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发布时间:2020-08-25 17:54:16      来源:
 广东中山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会展业停摆。作为国内领先的展览互联网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古镇灯博会承办方——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瞄准大力发展线上展会、专业B2B平台的同时,着力升级线下展会,全方位提高线下展会品牌与实力。

8月12日及13日,古镇灯博会兄弟展“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及“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Chengdu)” 分别在上海、成都两地盛装开幕。

沪蓉双展在遵守严格防疫防控的前提下,现场专业买家采购需求强烈,人气火热。热闹非凡的场面体现出观众及展商对疫后重振市场的信心,更是展现出展会行业的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金秋10月,古镇灯博会光芒绽放

自疫情以来,灯饰照明市场陷入低潮后渐迎来曙光,市场需求将更多地体现在整个下半年特别是第三季度,预计将于今年10月爆发。作为疫后超大型的灯饰照明展,第25届古镇灯博会将于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8大会场,15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2500家高品质参展企业共同打造一场种类全覆盖、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盛宴。

作为国际领先的B2B信息服务集团Informa及国内领先展览互联网公司上海博华旗下的子公司,古镇灯博会将凭借强大的办展实力、专业严谨的展会服务态度、求新求变的展会运作精神,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标准与措施下,将呈现一场专业、高质、安全的灯饰盛会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以展促贸,主会场招商超越同期

历经一年的等待与精选筹划,本届展会全新升级,模式顺应产业需求而变化,整合各方资源、带动市场活力。自6月确定展期起,展商服务更细致化,除线下展会事宜,线上展商推广同时发力,大大提升了展商对展会的信心。疫情之下会展行业逐渐复苏,虽部分展会的规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古镇灯博会逆势而上,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招商不降反增。

目前仍有超过100家企业排队轮候展位,预计8月底招商工作将100%完成,主会场展商数量将超过同期,预计超840家。本次展会将对所有展品进行系统科学分区,实现主展馆一体化,装饰灯具、家居照明、户外照明、商业照明、灯饰配套、机械设备等板块逐一亮相,观展效果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继续设立智能家居照明、专用灯具等特色展区,以实景模式展示一体化家居智能照明方案、植物照明、教育照明、汽车灯、离网照明等特定功能和特定场所展品。产品推陈出新,以超前设计、工艺,超高性价比窥见行业新动态,新需求,新趋势,为灯饰产业寻找新突破口的原动力。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超高标准,原创专利先行

本届展会倡导原创设计,引导企业展示最新原创产品,展现个性化、定制化、模块化和多元化的主流原创产品,同时也关注疫情之下企业的产品创新与变革,全方位诠释中国灯饰前沿智慧和创造力。

本次展会还邀请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主会场现场办公,加强监管,并提供咨询、投诉处理等服务,全方位保护知识产权,致力为与会者提供诚信、健康和有序的行业交易平台。

线上先行,采购通全方位助力供需双方

自2016年B2B网站“灯饰在线”上线以来,古镇灯博会一直致力为供需搭建线上展网融合贸易平台,疫情的突发,让我们更加深刻思考及探索如何用好互联网工具和平台,结合线下展会,为更多的灯饰企业和买家创造 365 天不间断商贸沟通机会。

因此,今年4月,灯饰在线推出全新求购系统——采购通,买家们可通过采购通的“求购”功能发布求购信息,采购通匹配专员从上千优质厂商中寻找与买家最合适的商家与之匹对,免去筛选产品烦恼,帮助企业降本提效,同时也让多家供应商带着产品与报价主动找上买家。

采购通自上线以来,已获得国内外访客量350万次,提出意向订单超1万件,真真切切拉近供需双方的贸易合作,实现精准配对、双向赋能、降本增效。除此之外,围绕采购通的促贸易特点,结合“灯饰在线”及线下展会等多维度考量,展会期间将于主入口旁特设“灯饰在线钻石会员专区”,通过现场迷你展位、灯饰在线企业商铺、工厂秀、视频展示等多元化展出。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直观了解新品爆款,还能让不能前来的海外买家深入了解品牌企业的研发、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有效提升贸易供采效率,促进商贸合作建立。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博华展会轮番亮相,10月古镇灯博会展位供不应求,破局增长

稳定外贸市场,深入挖掘内需,古镇灯博会将于今年10月,凭借对灯饰照明产业脉搏的精准把握和依托灯都古镇的产业优势,为行业企业良性发展构建稳固桥梁,助力打赢下半年行业反攻战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