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金控2020年二季度财报:经营利润9,694.2万元,同比增长25.3%

发布时间:2020-08-25 17:40:36      来源:
 广州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25日,泛华金控(股票代码:FANH)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业绩快报。财报显示,泛华金控实现经营利润9,694.2万元,同比增长25.3%,大幅超出此前预期。归属股东净利润9931.3万元,同比增长1.3%。每个ADS收益达0.26美元,同比增长3.9%。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身险市场逐渐恢复,泛华领先行业回升。2020年二季度,寿险总保费23.4亿元,同比增长19.2%,超出行业增速。

2020年,泛华在“泛华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新的战略规划,以客户全金融服务为导向,专业化推进家庭资产配置,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科技作为泛华新战略推进的主要力量,引领泛华进入全渠道时代。2020年二季度,泛华加强对代理人的赋能,加大对科技平台的投入,包括打造中介行业首款智能双录系统、开发“e管家”客户服务平台和数字行销系统等等。与此同时,加大对客户的管理,包括对客户行为数据和画像数据进行分析,以帮助代理人深度挖掘现有客户资源,提高代理人产能。

泛华认为,传统的线下渠道管理模式发生改变,以科技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大数据营销会给代理人新的生命。科技创新正在不断改变消费者行为与金融产品服务模式,要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驱动原则,营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赋能,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此外,泛华入选贝氏评级2019年度“全球20强保险经代公司”,泛华的当选标志着国际市场对泛华盈利能力,尤其是寿险能力的认同。

泛华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预计总保费、寿险新单标保、总营业收入及扣除期权因素影响的经营利润将全面实现同比和环比正增长。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