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道少儿编程与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达成战略合作-贵州网

有道少儿编程与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5:19:46      来源:

  8月12日, NCT与网易有道公司旗下少儿编程品牌有道卡搭和有道小图灵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该合作旨在向中国青少年普及少儿编程能力等级测试,帮助青少年认识编程、全面发展数字技能。

  据了解,“NCT”是国内首个基于清华大学领衔研制《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开发设计的编程能力等级测试考试,是国内首个完成考试平台、考试方案、真题试卷CELTSC标准符合性认证的等考项目。有道少儿编程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编程思维启蒙教育,曾先后推出少儿编程启蒙学习品牌“有道小图灵”和“有道卡搭”两个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NCT官方称,网易有道是第一批互联网教育创业先行者,也是国内最早布局少儿编程赛道科技巨头之一,NCT作为国内首个青少年编程测评平台,期待为更多这样优质的编程教育机构提供科学专业的第三方测评服务,持续打造学校支持、家长满意、学生青睐、行业认可的国内专业性和规范程度最高的青少年编程测评平台。

  有道少儿编程负责人陈虎表示,编程技能和思维的培养在全球化的今天已经日益得到重视,编程并不等于“写代码”,编程思维的培养可以被应用到未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道少儿编程非常高兴能与NCT一起,让更多学生学习编程。

  今天,数字技能成为一项基本能力。超过90的专业职业都要求数字素养,编程是理解21世纪这个高度互联的世界的基本能力之一。某编程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在未来,如果你的孩子懂编程,他就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如果他不懂,他只是使用者。”

相关热词搜索:有道少儿编程与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达成战略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