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海上风场起重船零件故障频传,TUV南德接受《离岸风电》采访

发布时间:2020-08-10 19:23:58      来源:
欧洲海上风场起重船零件故障频传,TUV南德接受《离岸风电》采访

北京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近期,因国外海上风电作业时发生不少跟起重船相关的意外,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接受《离岸风电》杂志采访。由TUV南德大中华集团电梯、起重机和传输设备业务部的王鹏经理来探讨起重机安全验证问题。

海上风电是当前推动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动力,然而,国外海上风电作业时发生的不少意外都与起重船相关。现如今很多海上风场处于建设阶段或即将开工建设,在此过程中发生相关意外事故,轻则造成厂商的财务损失,重则导致人员受伤。

TUV南德大中华集团电梯、起重机和传输设备业务部经理王鹏受访时表示,近期传出的起重机吊钩损坏事故,是现场载重测试实验时出现的,未在起重船实际出海时发生。他强调,对于海上风场建设至关重要的离岸风电起重船与起重机需经过层层把关,方能确保工作人员与开发商生命财产安全。TUV南德能帮助企业应对评估程序或任何其他技术挑战,确保起重机和施工机械的安全性和生产率。

目前,TUV南德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实施机械和起重机检验,范围包括技术安全评估、维修状态和规划合格性报告。除此之外,还审查设计图、电路图、强度计算和结构分析。将国内企业进一步推向风场相关大型部件之零组件输出端,是TUV南德努力的方向,同时会提供相关验证课程,协助国内厂商达成这一目标。

欧洲海上风场起重船零件故障频传,TUV南德接受《离岸风电》采访   
  TUV南德王鹏经理接收杂志采访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