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暨长宁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10 18:33:41      来源: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8日,“长来赛,宁健康” 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暨长宁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在长宁KING88商场盛大启幕,长宁区市民与参赛者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借助全民健身日这一特殊时间,活动大力倡导全民健身,有效激发市民的运动热情,号召大家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长宁发区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受长宁魅力。

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暨长宁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幕   
 

开幕式上,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岚,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浩,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严勇宁,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长宁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伟,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共同注入代表活力与健康的泉水点亮大屏,标志着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正式启动。区体育局领导对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本年度长宁区赛事业态创新性地开发了线上模式,对原有赛事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以适应疫情的特殊背景。2020整体活动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坚持“政府引导、市场驱动、社会参与、协同推进”的办赛理念,二是以赛事经济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体育+”促进体育和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

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暨长宁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幕   
  启动仪式

本年度活动还设置了各类嘉年华活动,引导市民朋友探寻、发现、体验长宁区的魅力,借助全民健身月的活动,见证疫情复苏后的长宁区风貌。开幕式现场,分众游戏CEO朱笑靖发布全民健身月之电竞嘉年华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和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长宁区体育局推出“乐动长宁”小程序,使长宁区市民可以更全面、便捷的享受体育及相关的配套。在活动现场,华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子岳,上海市社体竞赛中心副主任郑浩彬,上海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海松,华阳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调研员陈正业,上海上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平,每步体育CEO马京伟共同开启“乐动长宁”小程序上线仪式。市民可登录区体育局“乐动长宁”小程序报名参与此后的赛事活动。活动承办方每步充分贯彻“体育+”的活动理念,在体育赛事中融入具有科技感、时尚感和文化性的丰富活动内容,使民众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收获更多乐趣。

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暨长宁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幕   
  乐跑长宁小程序上线

长宁区运动会是由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四年一届的市民体育盛会。2020年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恰逢四年一度的上海市民运动会,预计千万市民及体育爱好者将关注并参与到其中。长宁区也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运动精神、振奋市民信心、提升产业价值,使广大长宁区居民能够经常性地参与赛事运动,保持活力、保持健康,从而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