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与捷温联合发布载有ClimateSense(TM)技术的INTU(TM)热舒适座椅

发布时间:2020-08-10 17:54:01      来源:
李尔与捷温联合发布载有ClimateSense(TM)技术的INTU(TM)热舒适座椅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发布最新智能化座椅解决方案 -- 载有ClimateSense™技术的INTU™热舒适座椅。该技术由李尔与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捷温公司共同开发,旨在通过智能软件提供可定制的理想温度环境,提升舱内舒适度。

李尔公司首席技术官张爱博(John Absmeier)称:“如今的消费者期待通过高效的智能化、预先设置的方式获得个性化舱内体验,而我们认为汽车座椅就是下一个前沿阵地。我们很高兴与捷温合作,将INTU座椅系统与集成的加热制冷解决方案ClimateSense技术相匹配,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乘坐舒适感。”

捷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Eyler说:“我们与李尔的合作,将捷温在人类热生理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李尔作为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的实力优势相结合,满足目前和未来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更快调节乘坐舒适度,并基于乘客体温等情况自动调节温度。此外,捷温的ClimateSense技术可显著降低能源消耗,达到最佳效率和热舒适性。”

与传统的暖通空调系统不同,这项创新采用了智能分区热管理来打造个性化舒适体验,因而提高了整车效率,同时,融合李尔智能INTU座椅系统的专业知识,该系统还在舒适、健康、安全和声音体验方面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的设置,这项技术可以顾及舱内和舱外环境以及个人偏好,并针对对人体热感和舒适度影响不同的区块,有效地管理冷热能源的分配。

李尔公司和捷温公司于2019年1月首次宣布建立联合开发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温控座椅解决方案的发展。载有ClimateSense技术的INTU热舒适座椅是双方合作以来推出的第一个市场化解决方案。

中国是李尔全球高速增长的重要市场。2019年,李尔公司在中国上海建成了全新的亚太及中国总部和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亚太客户体验中心,继续深耕亚太和中国市场。李尔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44家工厂和3个研发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