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年股价翻10倍,金蝶拟提前折现一亿感谢员工-贵州网

6年股价翻10倍,金蝶拟提前折现一亿感谢员工

发布时间:2020-08-10 13:32:46      来源:

8月8日,金蝶27周年庆典在深圳举办,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携手员工共同发布金蝶哲学2.0,并宣布888股员工股票提前兑现,“在25周年,我们给全体员工每人奉送了888股金蝶国际的股票。今天公司决定这888股股票提前兑现。”

提前兑现股票旨在感恩同舟共济的金蝶员工。2020年虽遭遇疫情,但金蝶人戮力同心,化危为机,不断加速云转型。徐少春分享道,“从2014年的2.25元至昨日收市价22.5元,金蝶股价正好翻十倍。连续6年来云收入维持50左右的增长,2019年云收入占比达到39.5,在今年上半年我们金蝶的云收入占比已接近60,而且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继续保持这样强势的劲头。在这里,非常感谢所有金蝶人及其家属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

6年股价翻10倍,金蝶拟提前折现一亿感谢员工

使命引领哲学,哲学护航战略。金蝶哲学今年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础上首次提出“长期坚持专业主义”。亦是对金蝶员工提出期望与要求——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专业致胜为共同的信仰。

专业与创新的基因激励着金蝶员工对产品和技术的不断探索,赢得了客户与国际资本市场高度认可。在2020上半年,金蝶被纳入恒生科技指数中,被获纳为前10大成份股,充份显示了市场认同金蝶国际是以前沿科技为发展基础的企业;此外,据IDC资料显示,金蝶不仅连续16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体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3年在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连续4年在中国企业级SaaS ERM、财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

6年股价翻10倍,金蝶拟提前折现一亿感谢员工

据了解,截至到2017年底,金蝶累计授出8.2亿股股票期权;在2018年的年会上,徐少春表示将会反哺给为公司辛勤付出的金蝶人以及背后家庭,拿出1000万现金红包,发给全员家属;2019年年会,送出“价值千万的深圳湾智能房一套”,并落成港大医院金蝶门诊中心,金蝶人可以在园区问诊;在2020年年会,除了“价值千万的深圳湾智能房一套”,程序员们拥有了4天带薪发呆日。

相关热词搜索:6年股价翻10倍,金蝶拟提前折现一亿感谢员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