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制度世界“火箭”:凤凰卫视专访千城攻略董事长郑志军

发布时间:2020-08-07 14:07:02      来源:
深圳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算法官郑志军在接受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记者专访,通过专访节目郑志军先生对其远见和价值工具作了全面的阐述。

发明制度世界“火箭”:凤凰卫视专访千城攻略董事长郑志军   
  千城攻略董事长郑志军受邀凤凰卫视《财智菁英汇》专访

人类能够花1-3年的时间建造出安全牢固、漂亮温馨的房子,但是花了100-300年时间大部分经济体也未能够形成有效的住房分配制度。

埃隆·马斯克能够花3-5年的时间建造出安全可靠、动力强劲的汽车、火箭,但是人类目前花了300-500年时间也未能够形成可持续的经济制度、货币制度、财政制度,大部分经济体或停滞不前、或债务累累。

郑志军先生认为其原因在于人类在制度世界中没有找到可以持续改进国家政策、社会制度、经济机制的路径和工具。世界各经济体正在因疫情的冲击,陷入持续的衰退、割裂和混乱,这时候需要全新视野的、强有力的治理工具,才能够建立稳定、繁荣的新格局。

郑志军先生继亚当·斯密、大卫·李嘉图、拉斯基、冯·哈耶克、约翰·梅纳德·凯恩斯等之后对经济学基础理论进行了全面的重新定义,提出了由“社会供给能力、社会供给体系、基础价格与效率价格”三大定义构成的循环架构经济学理论。

同时郑志军先生颠覆了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等构建的以流量算法为核心的网络规则,创建了以完美数据 -- 算法单元为基础的因果算法,实现数据能够支持国家政策、社会制度、经济机制的数据架构和持续改进。

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公司以全新的经济理论和算法科学为基础,超越了黄金、主权信用货币、比特币、Libra、数字货币对经济交换价值探索,找到了货币价格与价值的融合路径,解决了长期以来货币制度的缺陷和困局,并通过算法创新转化为主权货币应用技术。

该技术应用能够帮助世界各经济体和中央银行从货币系统升级出发,将主权信用货币上升为全方位数据和算法支持的主权资产货币,实现经济数据、财政数据、货币数据的统一。

这样能够通过俯视经济系统、财政系统、货币系统的全局,通过政策决策驾驶舱为各经济体的政党、政府官员找到了一个持续改进经济政策、社会制度、经济机制的路径和工具,能够像建造房子、汽车、火箭一样有图可依、有据可循、实时优化,支持经济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精准改革与升级进化。

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公司的主权资产货币系统,是推动制度世界变革和快速进化的火箭。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有限公司采用全面技术转移的方式,为所有中央银行提供主权资产货币系统的所有软件、硬件技术转移,实现技术、信息管理、数据应用的全面本土化实施,全面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