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echnologies在大中华区扩大业务足迹

发布时间:2020-08-04 12:09:05      来源:
SS&C Technologies在大中华区扩大业务足迹

康涅狄格州温莎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NC)今天宣布在中国扩展SS&C Geneva®的服务。交通银行信托有限公司(简称“交银信托”) ,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之附属信托公司,选择使用Geneva®,Geneva® World Investor,Recon和SS&C提供的专业服务来协助处理工作流程。

交银信托在香港提供基金行政管理服务近20年。该公司需要更高阶的解决方案,向更加泛的客户群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同时提高运营效率。 SS&C的解决方案凭借直观易用的用户界面、强大的投资者核算功能、对私募股权基金的支持和自动化对账流程等多样优势,脱颖而出。

“SS&C提供的解决方案套件具有卓越的功能,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整体工作效率,更能与我们的第三方系统集成并满足基金业务的多样化要求,”交银信托行政总裁杨伟平表示。 “我们可以依靠SS&C信誉卓著的品牌,强大的本地业务团队和绝佳的的客户服务体系发展我们的基金服务业务。”

SS&C Advent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业务副总裁Mats Berggren说:“我们很高兴交银信托选择SS&C Advent作为他们基金行政管理服务的合作伙伴。多年来,我们在大中华区建立了强大的产品、系统实施和销售团队。我们致力于执行本地化策略并提供最佳客户支援服务,因此客户可以在我们的支持下更加专注于发展自身业务。”

SS&C Technologies在亚洲拥有300多名员工,专门为SS&C Geneva方案提供支援、产品开发和系统实施等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