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常州新北区中心地段

发布时间:2020-08-04 12:05:36      来源:
中国江苏省常州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于近日宣布,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在江苏省常州市正式开业,它也是希尔顿旗下首家落户常州的精选服务酒店品牌。酒店由常州道成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常州新北区中心地段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常州新北区中心地段

常州地处江南、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与苏州、无锡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长江文明和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南朝齐梁故里,被称为“中吴要铺”。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且主题鲜明,如:中华恐龙园文化景区,是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温泉休闲、游憩型商业及动漫创意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地;距今2500年春秋时期所筑至今保存完好的地面城池遗址 -- 春秋淹城;还有旖旎自然的南山、天目湖、太湖湾等。也正是因为高速发展的经济与宜人的自然风光,荣获2019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2019年全球城市500强榜单。

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中心地段,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宾客步行即可到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 -- 江南环球港,轻松实现游、购、娱一站式体验。同时,酒店毗邻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也成为商务客人的首选。酒店距离地铁一号线环球港站约800米,驱车至常州北火车站或常州火车站及市中心都十分便利,令宾客出行无忧。

后疫情新常态时期,消费者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希尔顿全球所有旗下酒店都已全面实施了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开始逐步引入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作为常州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不仅展示该品牌舒适的住宿和贴心的服务,并采用升级版的卫生清洁标准,推广“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让客人在整个入住期间,都可以随时随地清晰地感受“清洁卫生”的印记:从客房、酒店餐厅、酒店健身房到其他酒店公共区域,全程享有更洁净更安全的住宿体验。外加卓越非凡的标志性希尔顿热情好客之道,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热切期盼宾客的光临。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 餐饮

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竭诚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美食盛宴。花荟·味® 可以按宾客要求制备新鲜早餐,提供精选亚洲及国际美食。花荟·品®在悠闲的氛围中欣赏美景,享用精选饮品以及糕点。宾客可在下午恢复活力或在结束漫长一天后放松身心。好味亭®24小时提供美味点心和提神饮品,宾客尽享即刻便利。

  • 服务设施

酒店拥有188间客房和套房,风格现代清新,环境轻松怡人,是闲旅游宾客和商务旅行者的理想下榻之选。酒店所有区域都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酒店内提供健身中心24小时免费使用,配备各类前沿的健身运动器材,为宾客的入住更添活力。24小时自助洗衣房为出游更添便利。每间客房均配备贴心舒适的床上用品、43 英寸 LED 电视、精致的客房备品和小冰箱等。宾客还可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在线登记入住、选择客房。

  • 会议与活动

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可满足小型的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需求。120平方米的会议室可根据不同需求分割成两个小会议室,会议室配备先进视听设备和高速网络。专业服务团队以确保优质宾客体验。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9500万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0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8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绝佳的地理位置,宜人的自然景色,独特的风土人情。常州新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必将成为宾客出行常州的理想选择。为庆祝酒店开业,2020 年9月 15 日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预订,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