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对抗新冠疫情大流行贯穿勃林格殷格翰的全球业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0:38:08      来源:
  • 公司采取各种措施来遏制和应对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

  • 公司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员工并保障全球药品供应

  • 逆势而上,公司净销售额实现增长,但预计市场波动仍将剧烈

德国殷格翰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采取了全面措施,以期尽量减少新冠疫情大流行对员工、患者和社会的影响,并采取措施保障员工的福祉和健康。

勃林格殷格翰执行董事会主席冯保和表示:“众多家庭失去亲人,数以百万计的人遭受痛苦,新冠疫情大流行给许多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这一切仍在继续。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以及由此产生的社会影响是前所未有的。在公司内部,我们凝聚了人力、科学和知识,相信这将帮助我们找到解决方案。随着整个行业、学术界、非政府组织与政府机构迅速采取一致行动,我们深信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所有人获益。”

积极参与针对新冠疫情的全球研发工作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以期共同对抗新冠疫情。公司正在开发专门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新药,专注于单克隆病毒中和抗体以及直接作用于病毒的小分子药物。此外,勃林格殷格翰正在审视自身的临床与临床前产品线,希望重新利用现有产品及候选药物,以抗击由新冠病毒造成的组织损伤,从而对疾病直接做出响应。除了针对新冠肺炎的内部研发活动外,勃林格殷格翰同样加入了具有影响力的外部合作项目,例如由欧盟“创新药物倡议”(IMI)支持的案例征集活动、以及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推出的“新冠肺炎治疗加速器”。

全球支持计划旨在减轻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

为了减轻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勃林格殷格翰于2020年4月启动了全球支持计划。这项计划旨在为全球需要帮助的医疗机构和社区带来更多的资金援助、防护材料和药品捐赠。公司向全球各地提供700万欧元的资金和实物捐助,用于当地的紧急援助。

保障药品的持续生产和供应

2020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的另一项重要举措是确保继续为患者生产和供应药品,包括为宠物和畜禽提供治疗。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这三个业务领域中,勃林格殷格翰在全球运营超过20个生产设施。勃林格殷格翰遍布欧洲的先进的生产网络使公司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得以保持全面产品交付。

2020年上半年净销售额实现增长

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也反映了这一坚定的承诺。勃林格殷格翰成功地延续了2019年的发展势头。2020年1至6月,公司净销售额达97亿欧元。 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净销售额同比增长4.4%(2019年同期:93亿欧元)。 三个业务领域的净销售额均实现增长。上半年的部分增长预期与医疗系统安全库存的增加相关。

执行董事会成员、财务及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Michael Schmelmer表示:“上半年,我们进一步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所需的产品,我们的业务表现反映了公司上下在疫情大流行的艰难时刻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由于疫情的发展,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需求仍将剧烈波动。我们需要继续专注于自身的工作。”

作为勃林格殷格翰最大的业务部门,人用药品业务上半年实现净销售额71亿欧元(2019年同期:68亿欧元)。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同比增长4.6%。在勃林格殷格翰的产品组合中,2型糖尿病药物家族仍是主要增长动力之一。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欧唐静®(JARDIANCE®)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2.7%,达到12亿欧元(2019年同期:10亿欧元)。勃林格殷格翰与礼来共同推广公司的糖尿病药物。在人用药品业务的产品组合中,另一个增长动力是呼吸系统疾病药物维加特®(OFEV®),该产品已在80多个国家获批用于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在40多个国家获批用于治疗系统性硬化病相关间质性肺疾病( SSc-ILD )。最近,维加特®在美国、欧盟、加拿大和日本获批第三个适应症,成为具有进行性表型的慢性纤维化性间质性肺疾病的首个且唯一治疗药物。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维加特®的净销售额增长41.7%,达到9.75亿欧元(2019年同期:6.77亿欧元)。

2020年上半年,勃林格殷格翰在动物保健业务领域的净销售额约为22亿欧元(2019年同期:21亿欧元)。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同比增长4.2%。犬用驱虫药物尼可信(NEXGARD®)仍是最畅销的产品,按汇率调整后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2.2%,达成4.46亿欧元(2019年同期:3.95亿欧元)。由于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爆发非洲猪瘟,猪用疫苗圆福莱®(INGELVAC CIRCOFLEX®)在整个2019年都受到压力。而在今年上半年,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圆福莱®的净销售额同比反弹9.9%,达成1.27亿欧元 (2019年同期:1.17亿欧元)。 勃林格殷格翰将采取以疾病为中心的创新战略来重新平衡动物保健业务,并更强调驱虫和治疗产品领域。

由于阶段性销售确认,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业务的净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达到3.18亿欧元(2019年同期:2.73亿欧元)。 排除汇率因素的影响,同比增长16.5%。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