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蜂控股旗下——大蜂保险与优秀为伍共赢发展-贵州网

大蜂控股旗下——大蜂保险与优秀为伍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8:11      来源:

2020年1月18日,“大蜂起,蕴飞扬”大蜂保险2020年年会暨“铭人汇”精英组织成立盛典在杭州建德隆重举行,开启了大蜂保险2020年的新征程。

大风起、云飞扬!大蜂起、蕴飞扬!勇者无惧、智者不惑。2019年是大蜂保险发展的一大步,但仅仅是大蜂保险人向目标靠近的一小步。2020年大蜂保险人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快速发展,坚持寿险发展,坚持技术发展,与优秀为伍,奋斗前行,为公司的发展添柴助力!

同时在会上还发起成立了大蜂保险“铭人汇”精英组织,以全辖寿险顶尖营销精英为核心,以专业能力提升、个人品牌塑造为主要目标的大蜂保险最高荣誉组织。首届“铭人汇”精英组织共有10位会员进入到了这个荣誉殿堂,精英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大蜂伙伴,向着更强、更快、更好前进。

经过一个季度的工作进程,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大蜂保险的发展却没有停止,2020年4月25日,“筑梦、蜂涌、共赢”——杭州大蜂保险合伙人合作签约活动在大蜂控股总部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大蜂保险及合伙人双方将共同推进保险稳定、持续、长久的发展,共赢成果,携手迈进保险销售新时代!

大蜂控股旗下——大蜂保险与优秀为伍共赢发展

链接:杭州大蜂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是大蜂控股旗下的保险板块主体公司。大蜂保险2017年收购更名并已提交银保监会升级为全国性的保险销售公司,公司下辖科技公司和保销文化发展公司以及保险服务公司,科技公司为大蜂保险提供IT和线上技术支持同时运营“A栈”线上展业工具和“蜂险无忧”公众号传播工具;保销文化发展公司打造大蜂保险的培训能力、文化提炼及人才培养储备能力,同时向同业、行业外销培训资源和传播大蜂文化;保险服务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深度的保险金融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大蜂控股旗下——大蜂保险与优秀为伍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