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工业4.0扶梯工厂升级投产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8:09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奥的斯电梯在中国的扶梯生产基地将全面升级工业4.0智造水平,随着工厂由华南搬迁至长三角地区,奥的斯引进更多高新数字化技术以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其中包括3D模拟设计、定制化工艺、实时质量管理等。海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敏忠,海宁市政协主席周红霞,海宁市委常委、海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濮新达,长安镇(高新区)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征,长安镇人大主席徐斌,长安镇(高新区)副主任周青锋,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马培忠,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志,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慷,奥的斯中国区运营副总裁董灵燕等人出席了开业投产仪式。

奥的斯工业4.0扶梯工厂升级投产 
政府领导与奥的斯管理层共同为嘉兴工厂剪彩

 

深耕中国36年来,奥的斯不断拓展和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此次升级扩展的扶梯工厂将为奥的斯支持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化发展提供强大推力。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持续深入,奥的斯向众多交通枢纽和城市轨道交通体系输出了大量高品质扶梯产品及配套专属服务,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天津地铁、武汉地铁、重庆地铁等重大经济民生基建项目中大展身手。

奥的斯工业4.0扶梯工厂升级投产 
嘉兴工厂生产的首部公交扶梯发往无锡地铁

 

 

 

奥的斯工业4.0扶梯工厂升级投产 
嘉兴工厂生产的首部商用扶梯发往北美

 

海宁市委常委、海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濮新达表示:“奥的斯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我们衷心希望奥的斯公司能以此次海宁基地开业投产为契机,融合公司全球知名的制造技术与经验,进一步深化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助力海宁市工业强市建设向高质量目标加速前进。”

奥的斯中国区总裁郑培明表示:“扶梯是奥的斯一个重要的产品线,中国的扶梯工厂肩负着服务全球的责任。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扶梯销售市场之一,奥的斯扶梯工厂升级是我们重视中国市场的信心表现,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及出口市场的需求。”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慷说,“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推进,基建项目将继续高速发展,电梯和扶梯作为核心配套将在城市化进程中担当一贯重要角色,奥的斯正在开发更多智能方案以支持客户提升效率、效益和乘客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