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公益延续,守护喜马拉雅,第四季种草活动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7:22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28日,自然堂开启了一场溯源之旅。随着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正式进入第四季,源起于喜马拉雅的自然堂,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主义品牌,抱着“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初心,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继续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以“生态+农牧”的绿色扶贫模式为守护品牌源头喜马拉雅当地的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不仅拥有“种草养地、涵养水土”的作用,同时也为当地牧民提供了丰富的牧草资源,“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将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与品牌公益相结合,共同巩固雪域高原的脱贫成果,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自然堂公益延续,守护喜马拉雅,第四季种草活动现场直击   
  2020云守望 种草喜马拉雅

此次种草活动在开启时就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自7月15日起,车永莉、王茂蕾等众多明星加入了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中,成为了公益合伙人中的一员,为种草公益发声。此次自然堂也联合了众多合作媒体与跨界品牌共同发声,共同为喜马拉雅贡献绿色守护力量。今年,新生代偶像歌手林凡作为公益合伙人,来到了西藏日喀则市公益种草现场,共同见证了喜马拉雅的万千生命力和自然之美。

自然堂公益现场,共同见证更美的喜马拉雅

7月28日当天,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一行来到了西藏日喀则市实地种草,疫情的当下,自然堂依然坚守公益,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人群,采取云直播的方式举办见证仪式

此次自然堂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日喀则市林草局杨喜林局长,南木林县艾玛乡索朗群培书记,艾玛乡合作社边巴次仁社长,自然堂公益合伙人林凡,来自央广、南方周末的媒体以及自然堂各渠道的主播们伽人们共同为2020“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环保行助力,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种草喜马拉雅,守护雪域高原生态环境。

自然堂公益延续,守护喜马拉雅,第四季种草活动现场直击   
  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活动现场图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的家乡更美了,让我们的家乡更绿了,同时也让我们的家乡更富了。”日喀则市林草局杨喜林局长表示,“草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陆地生态系统,具有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涵养水源等重要的生态功能,对维系国家生态安全,地区经济,人文历史等具有重要的价值。伽蓝集团大力开展生态公益活动,承担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杨喜林局长对自然堂和每一位支持种草喜马拉雅的公益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木林县艾玛乡索朗群培书记表示自然堂从去年开始每年投入100万种草1500多亩,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也十分感谢能够和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守护喜马拉雅和大自然的美丽。

在喜马拉雅种草公益活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新生代偶像歌手林凡在开幕式上被授予“明星公益合伙人”称号,并全程体验了播种绿麦草籽的过程,感叹绿麦草的蓬勃生命力,为种草喜马拉雅贡献属于自己的绿色守护力量。

自然堂从2016年开始,携手国家环保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致力于喜马拉雅冰川、珍稀植物和动物、独特文化的保护,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美好和丰富多彩的生命力展现于世界。2017年,自然堂在日喀则地区亚东县种下了66万平方米的绿麦草。2018年,在林芝市鲁朗小镇的自然堂百亩公益植物园种下龙胆草,开启生态栽培示范项目。2019年,自然堂在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直至2020年的5年时间,自然堂已累计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

自然堂公益延续,守护喜马拉雅,第四季种草活动现场直击   
  2016年-2020年,伽蓝集团向中华环保基金会累计捐赠1千万人民币

这是一项关乎喜马拉雅雪域高原生态的义举,自然堂的公益队伍也在不断壮大,直至今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与丰硕的成果,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种草喜马拉雅的行动中,为守护雪域高原贡献更多的力量。

自然堂公益延续,明星产品助力喜马拉雅

作为自然堂明星产品,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冰肌水也同样体现了品牌公益价值。瓶身采用一次成型、渐变领先技术,瓶身无需再覆膜、印字等多重工艺程序。每年可减少约80吨油漆使用、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节约333户家庭用电。

自然堂冰肌水凭借高科技、高功效的硬核实力,赢得了数万千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市以来,创造了一段长达十年、累计售出逾6000万瓶的销量传奇,是万千女性的美肤秘籍,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保湿神器!而种草公益就是将来自喜马拉雅的美好祝福反馈给这片土地,此次见证仪式上,自然堂的各位品牌代表将来自5128米曲登尼玛冰川的自然堂冰肌水赠送给藏族青年。希望将幸福和美好带给她们。

相约云端直播,种草公益一直在路上

为了回馈未能亲赴喜马拉雅的广大热心公益的消费者,自然堂将天猫、京东和云店直播间搬到自然堂公益草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海拔的公益直播秀,邀大家尽情欣赏喜马拉雅的自然之美。7月28日晚上19:00起林凡登陆云店、天猫、京东三大平台直播间与大家来一次云端相约,同大家一起见证此次种草之旅,为喜马拉雅的生态环境贡献绿色的守护力量。

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5年来能够持续,也离不开所有所有自然堂4000万消费者的支持。每年的7-8月,消费者凡购买1瓶160ml自然堂冰肌水(限量20万瓶),自然堂将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以用于种植100万平绿麦草,一起守护喜马拉雅生态环境!自然堂从未改变过自己的环保初心,将公益不断延续,这样暖心的公益行动怎能令人不“种草”呢,也相信自然堂会在环保的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带领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保护大自然的公益行动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