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安轮胎,驱动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4:40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9日,“佳安轮胎,驱动未来”2020年佳安新产品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搭载了线上直播的快车,此次发布会现场首发全新一代越野系列全路况产品佳安PW4×4 PX70,同时针对渠道权威发布了四项销售支持政策,特别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强势助力此次的新品发布活动。

佳安轮胎,驱动未来   
  2020年佳安新产品发布会

全新佳安PX70,越野越出色

众所周知,佳安轮胎是佳通集团在2018年荣誉出品的全新乘用车胎品牌,丰富齐全的产品线,全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驾乘需求。此次全新上市的佳安PW4×4 PX70,是一款主打耐用性与静音性的SUV轮胎产品,进一步完善了佳安的产品品类,满足SUV车主日常出行需要,同时,对佳安品牌的发展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对于硬派车主来说,驾乘需求升级,轮胎更要升级。全新佳安PX70,针对野外路况强固3层胎体结构设计,内衬厚度增加,耐久耐用耐冲击;优化设计,提升胎面花纹块刚性,刚度分布更均匀;PX70轮胎采用最新的VHT4.0技术,耐疲劳性提升,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同时,针对越野车的湿地抓地进行了全新的改良,提升胎面排水性能,制动更出色。考虑到日常出行的体验感,佳安PX70不仅在基础越野性能上表现优异,更兼顾舒适性,胎面花纹块更多节距,近圆形模拟排布,有效降低了轮胎噪音,达到欧标标准;胎肩部位的加强筋设计,减少了噪音的生成。

佳安轮胎,驱动未来   
  全新一代越野系列 -- 佳安PX70轮胎

科技铸就品牌,实力有保障

此次直播秀,全国近2000家零售门店共同在线,见证佳安轮胎新品发布现场盛况和它生生不息的品牌创造力。发布会期间还穿插了三轮新品抽奖活动,总共抽取了60个幸运名额,带领全员互动,气氛瞬间被点燃。

在品牌建设上,佳安轮胎与佳通轮胎并行双品牌战略,共享佳通集团AdvanZtech领悦科技 -- 全球一体化研发平台,并将集团积淀近70年轮胎行业经验与研发科技运用到每一款轮胎产品上。佳安轮胎,专为中国复杂道路设计,得益于精心研制的耐磨橡胶配方和强韧胎体设计,皮实耐用,持久强韧,安全舒适,以多样化的高性能轮胎产品,为车主提供长里程行驶的安心保障,全方位满足车主不同的驾乘需求。同时,佳安轮胎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为车主提供安心的售后保障,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为车主带去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佳安轮胎,驱动未来   
  佳安轮胎,皮实耐用

佳安轮胎,驱动未来佳安PW4×4 PX70 SUV新产品的成功发布,开创了佳安品牌快速发展的新局面。未来,佳安轮胎将持续发力,夯实品牌基础,强化品牌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安全可信赖的“国民款”轮胎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