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授予永辉超市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2:00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的UL,为永辉超市颁发环境声明验证(ECV)证书。因使用环保材料美利肯Millad NX™ 8000,永辉超市自有品牌优颂近期推出的系列整理箱产品获得UL环境声明验证标志使用授权,永辉超市成为国内首家获得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的商超集团。

UL授予永辉超市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颁证仪式: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永辉自有品牌负责人王彦人女士

永辉自有品牌负责人王彦人女士,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世兵先生,美利肯亚太区总裁赵晓东先生等嘉宾于现场见证颁证仪式。

UL授予永辉超市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亮灯仪式

永辉超市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科技零售公司之一,旗下自有品牌优颂,秉承着高质量的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永辉超市本次收获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彰显其引领和推动行业向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实践。

UL授予永辉超市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致辞

 

UL授予永辉超市UL环境声明验证证书 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永辉自有品牌负责人王彦人女士致辞

优颂产品在使用美利肯环保材料 Millad NX™ 8000的同时,凭借禧天龙高标准的生产技术,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UL环境声明验证,“官宣”了其在生产过程中,能够平均减少10%的能源消耗并提升生产效率。根据美利肯数据显示,相比生产普通塑料制品,生产1000吨优颂高透系列塑料整理箱,能够降低11.8%的二氧化碳排放,保护18,210平方米的森林面积,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先生表示,“本次合作对于UL而言具有开创性意义, UL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卓越性已受到北美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永辉超市的合作,让UL的专业能力和全球经验得以进入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视野,为消费者提供基于科学和事实的可持续消费指引。我们有信心,通过与众多国内优秀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努力,在中国创造一个繁荣蓬勃的可持续未来。”

永辉自有品牌负责人王彦人女士表示,“永辉超市正朝着绿色、低碳的方向前进,结合UL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专业经验,我们能够将根植在永辉发展内核的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活理念,转化为广大消费者可信赖的产品。UL的环境声明验证标志为我们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为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的先进实践做出强有力的证明。”

如今,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最具前景和价值的时代议题之一。提高绿色盈利能力,实践可持续发展战略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近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的报告表明,有约89%的中国企业了解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并认识到可持续发展模式不仅可以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公司品牌价值,还可以增强企业风险管理能力,并带来积极的社会、经济及环境影响。

UL始终致力于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赋能。UL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驱性、前瞻性和全球公信力,在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绿色解决方案的同时,帮助将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转化为真正的市场领导力。UL的环境声明验证标志每年触达无数的全球消费者,帮助消费者轻松辨别绿色健康的环境友好型产品,从而更有信心地作出更为明智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