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天下猎聘股份简称更名为“同道猎聘” 7月31日生效

发布时间:2020-07-29 14:36:30      来源:
北京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月28日晚间,有才天下猎聘(06100)发布公告,公司英文名由“Wise Talen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更改为“Tongdao Liepin Group”,中文双重外文名称已由“有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改为“同道猎聘集团”,均自2020年6月24日起生效。

此外,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由“TALENT LIEPIN”更改为“TONGDAO LIEPIN”,中文股份简称由“有才天下猎聘”更改为“同道猎聘”,均自2020年7月31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于联交所的股份代号将保持不变,仍为“06100”。

猎聘方面表示,更改公司名称及股份简称将不会影响公司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此次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公司股票仅会以公司新名称发行,但所有以公司前名称发行的股票将继续作为公司股份的所有权凭证,并继续有效作包括买卖、结算、登记及交收等一切用途。

猎聘上线于2011年6月,打造了企业、猎头、求职者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是国内企业中高端人才线上招聘的首选渠道。2020年一季财报显示,猎聘平台拥有超过56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58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15.91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

自上市以来,猎聘制定了长期全面的策略进军人力资源市场,在中高端招聘业务取得强劲增长的同时,猎聘已将业务延伸至校园招聘、人才测评与培训、灵活用工等更全面的人才服务,完成从单一科技公司到多元科技集团的升级。目前,猎聘旗下有猎聘、CGL、猎聘校园、问卷星、勋厚人力、多面、乐班班等品牌。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新名称可为公司塑造更恰当的企业形象及身份,更准确契合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