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装品牌DAVID LAYER捐赠用剩余布料制成的口罩

发布时间:2020-07-29 14:29:31      来源:
日本守山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COLOR Inc.旗下位于滋贺县守山市的定制西服品牌DAVID LAYER(首席执行官:伴野友彦(Tomohiko Banno))近日向全球6个国家的日语学校捐赠了约1,000个原创设计口罩。这些口罩不仅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武器,还将传统日式纹样“和柄”(Wagara)变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时尚元素。考虑到当前的交通运输管制,DAVID LAYER陆续将这批口罩发放到法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日语学校师生手中。

日本时装品牌DAVID LAYER捐赠用剩余布料制成的口罩   
  伦敦日本人学校的学生收到捐赠的口罩

背景

尽管日本大部分地区已经基本赢得了抗疫胜利,但很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随着世界已经开始适应新的“后疫情时代”生活方式,人们不断扪心自问,该怎样为社会做出贡献。该公司与教育、文化、体育、科学和技术部进行了沟通,在取得后者的许可后,将这批采用原创设计的口罩捐赠给6个国家(美国新泽西州、意大利兰米、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澳大利亚墨尔本、英国伦敦)的日语学校。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毕业于墨尔本的一所大学,求学期间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招待,因此非常愿意尽己之力,回馈社会。

日本时装品牌DAVID LAYER捐赠用剩余布料制成的口罩   
  日本和柄纹样原创设计口罩

该公司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微笑着迎接未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过去向守山市的Mononobe Primary School捐赠了约1000个口罩的原因,而首席执行官伴野友彦和董事Akihiro Banno都曾在这所小学就读。

他们希望所有收到这些口罩的孩子都能健康长大,未来成为优秀的领导者。他们也希望孩子们即便在异国他乡求学,只要戴上这些有“和柄”纹样的口罩,就能想起自己的祖国,并为日本文化感到自豪。

https://www.david-layer.com/

日本时装品牌DAVID LAYER捐赠用剩余布料制成的口罩   
  捐赠口罩给日本当地小学

口罩

除了量身定做西服外,DAVID LAYER还生产适合不同场合的时装,包括定制衬衫。西服与衬衫的正面及背面的用料是从12,000多种面料中挑选出来的,而口罩也是精心选用了亚麻、棉布和弹性牛仔布的材质,在确保良好的空气过滤性和亲肤感等口罩的基本性能外,传统日式纹样的设计也让孩子们觉得时尚又有趣。

口罩有大、中、小三种尺寸,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小学生以及教职工的需求。纱布衬里除了易清洗外,还可以确保口罩持久耐用。

COLOR Inc.的全球愿景

COLOR Inc.捐赠这些原创设计口罩是为了帮助遏制新冠肺炎的传播,这也是全公司为了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

- COLOR Inc.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 良好健康和福祉:虽然该公司主要专注于销售定制西服,但这个口罩项目标志着新事业的开始。他们将通过高质量的服装,帮助全球所有人过上健康的生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 性别平等:西服在世界范围内仍被普遍视为男士服装。该公司想通过为女性和儿童开发定制西服来消除这种偏见。“家庭亲子装西服”这个概念便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 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他们捐给学校的原创设计口罩是用定制西服和衬衫剩余的布料制成的,旨在通过减少浪费来保护环境。

该公司的总部设在滋贺县守山市,其首席执行官伴野友彦和他的兄弟兼商业伙伴Akihiro Banno就是在这里长大的。他们致力于在滋贺县为定制西服和当地企业开创新的可能,并将这些创新展示给全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