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在ISG数字卓越新书中跻身转型案例研究前25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8:04      来源:
Microland在ISG数字卓越新书中跻身转型案例研究前25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为北美领先废物管理服务公司Waste Management所做的出色工作,获得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的认可。ISG在其最新出版的《Scaling Digital: 25 Stories of Innovation》(扩展数字化:25个创新故事)一书中,选择了Microland为其客户Waste Management, Inc.所开展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转型项目,作为过去一年中数字化转型的25个最典型案例之一。

 

Microland帮助Waste Management交付了SDWAN转型项目,以提高竞争优势。这个网络变更项目的主要目标包括访问具有更强性能的云端托管应用、提高实时流视频的能力以及减少建立新废物处理场的周期时间。Microland使用其专有的SmartMigrate框架,成功地将1150个站点迁移到一个软件定义网络上,其中包括现场办公室、垃圾填埋场、呼叫中心、中转站、市场区域办公室和公司办公室。迁移工作包括对设备/传输提供程序进行全面检修,涉及100个应用、500个电路和5000多个网络设备。Microland将网络性能提高了32倍,部署了更多自主机器人,并显著减少了建立新站点的周期时间。新的数字化骨干网使Waste Management具备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潜力,使竞争对手更加难以追赶。

Microland首席营销和战略官Mahesh Nagaraj表示:“Microland为我们的客户执行的SDWAN转型项目源于我们数十年来在网络转型和管理方面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Microland一直站在为客户提供尖端和创新技术专业知识的最前沿,以确保他们保持竞争优势。该项目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得到ISG的认可,因为这是对我们所创造价值的一种鼓舞人心的肯定。”

《Scaling Digital: 25 Stories of Innovation》是提供商领域提交的大量数字案例研究经过严格审查的产物。ISG通过采访相关客户,评估每次转型对客户业务的影响并索引ISG的评估标准来评估每个案例研究,以确定将在本书中发布的25个最典型案例研究。

ISG研究与客户体验部合伙人兼总裁Paul Reynolds表示:“ISG将Microland选为最佳中的最佳,这是基于他们与Waste Management之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以及他们共同实现的影响深远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创新的执行、尖端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卓越的全面承诺,Microland和Waste Management取得了可观的、切实的业务成果。”

本书中发布的每个数字化转型案例研究均根据以下标准进行了评估:

  • 独特性:提供商能够帮助其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之外的思考和设计摘要的能力。

  • 复杂性:在推动复杂数字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交付的同时获得成功。

  • 影响:交付给终端客户的转型给企业带来的净影响。

  • 对客户成功的承诺:供应商对客户成功的承诺,通过灵活性、协作、投资或商业创新得以体现。

欲查看《Scaling Digital: 25 Stories of Innovation》中Microland的数字化案例研究,请访问https://www.microland.com/digital-assets/digital-transformation-environmental-services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