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间智能获评科创板日报“科创人气之星”-贵州网

竹间智能获评科创板日报“科创人气之星”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5:06      来源:

  7月23日,由闵行区人民政府和上海报业集团指导,科创板日报承办的「科创板开市一周年峰会」在上海闵行区虹桥基金小镇举办。

  会上,上交所领导发表了科创板相关政策最新解读,上海报业集团和闵行区领导进行致辞。同时,启动了科创板日报企业加速器签约仪式以及科创一周年报告发布仪式,并揭晓了科创之星评选的最终结果,竹间智能凭借扎实的底层NLP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评“科创人气之星”。

  2020科创之星评选旨在为中国科创企业树立标杆,将有益经验总结推广,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的改革,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为产业报国赋能、为科创强国凝心聚力。此次评选经过三个月大众评审专业评审的评估,从多维度出发,遴选出中国科创小巨人。

  竹间智能以NLP为中心,情感认知智能为驱动,研发具有情感识别能力的对话机器人和具有认知能力的知识引擎,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服务的情感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Bot Factory、全双工全场景AI Contact Center 平台解决方案、Gemini 增强智能知识引擎、NLP深度网络平台、Scorpio 机器学习平台以及按业务需求配置自动化工作流WFEA。?

  竹间智能的多模型融合算法,结合行业领域预训练模型,以减少启动训练数据,甚至无需训练,同时也能保证对话交互高效、准确。并且在过往的落地项目中,业务问答平均准确率87,意图识别准确率95以上,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科技创新的困难在于原始创新和成果转化,而竹间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自研NLP技术,在自然语言理解浩瀚的场景中不断积累大量应用场景落地,赢得客户的青睐。竹间也将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凭借实力和成果继续在NLP领域中“摘星夺冠”!

相关热词搜索:竹间智能获评科创板日报“科创人气之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