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行科技荣获第六届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新锐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0-07-11 13:17:17      来源:
北京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7月9日,金砖充电论坛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联行科技荣获2020中国充电桩行业 “十大新锐品牌奖”。
联行科技荣获第六届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新锐品牌奖”
联行科技获得2020中国充电桩行业“新锐品牌奖”

金砖充电论坛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是亚太最具影响力的充换电行业盛会之一,被业内人士誉为充换电行业“达沃斯”。大会汇聚近千家行业企业代表,以国际化视角共议充换电建设与技术市场发展。大会同期举行的2020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全球视野和权威评选推举行业风向标杆。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新锐黑马,迎着“新基建”大潮力践后浪崛起。

联行科技自创立以来,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不断刷新行业纪录,推动建设开放合作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目前,联行科技互联互通平台合作运营商已超过140家,总计接入充电设施超48万,占比超过全国总量的85%,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和5万公里的高速路网,基本实现“全国一张网”。此外,联行科技已与国内外知名汽车主机厂、出行公司、物流公司、图商等全面建立深度合作,行业生态互利效应初显;高效完成四川、陕西、厦门、唐山等多地政府监管平台开发,打造政府充电设施综合服务的创新型范式。

2020年,联行科技携手全国充电运营合作伙伴,推出充电设施互联互通深度解决方案“联行模式”,多维度立体打通充电基础设施,为终端用户带来真正便利,推动新能源充电桩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未来,联行科技还将依托充电设施互联互通平台及全量数据、技术优势,激活充电桩作为车联网入口的无限潜力,驱动桩联网、车联网智能融合,利用全量交易数据、充电轨迹分析报告、用户行为画像等,打通出行、生活服务的数据链条,激活产业潜力,赋能产业发展。

联行科技荣获第六届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新锐品牌奖”
颁奖现场

充电基础设施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真刚需,更是我国车联网建设、汽车强国梦乃至绿色能源转型的关键交叉点。迎着新基建力推充电设施建设的大潮,联行科技将紧密联结生态上下游伙伴,以“赋能物联网络,服务绿色生活”为愿景,破浪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