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益肤站C位,实力诠释敏肌修护-贵州网

益肤站C位,实力诠释敏肌修护

发布时间:2020-07-10 16:41:37      来源:

  近年来,敏感性皮肤发生率逐渐升高。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称,我国女性中敏感性皮肤发生率为36.1,也就是说每3个中国女性中就有1个是敏感性皮肤。

  在追随着中国消费者脚步的各大护肤品牌中,一家黑马品牌脱颖而出,凭借医学背景和专注敏感肌修护的特色,成为国货敏肌修护护肤品的引领品牌。她,就是益肤!

  这个医学护肤品牌的国货扛把子如何C位出道的呢?

  益肤护肤品牌的医学基因

  自益肤品牌诞生以来,益肤团队始终保持与国内高等院校开展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同时与全国范围的三甲医院展开合作。可以说,和常规护肤品不一样的是,益肤品牌的优势和特色是其所具备的医学背景。

  资料显示,益肤品牌获得了全国数百家合作医院的推荐,千余名专业医师的临床验证,科研成果获得17项专利。为了引领医学护肤领域新潮流,益肤品牌与国内高等院校和三甲医院,不断沟通、探索、突破医学护肤品技术难关,逐步提升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益肤始终秉持“安全、有效、天然”医学护肤理念,基于多年临床医学的经验,对产品要求更为严格,在配方上强调精简纯粹,在生产上秉持医者操守。它不仅代表着对产品严谨的态度,代表着对产品质量的坚守,更代表益肤守护大众肌肤安全的不变初心。

  专注敏肌修护的品牌之路

  皮肤敏感人群不断增多,这让益肤更加坚定“专注敏感肌修护”的品牌定位,同时也向大众展现医学护肤品的魅力。益肤品牌也清楚自己的核心优势,品牌推广中不断强化专注敏感肌修护,凭借医学背景加强用户对自身品牌专业性的信任。

  益肤在医学护肤领域深耕,针对不同人群的皮肤敏感问题,研发出多款、多系列的医学护肤产品,凭借医学背景和专注敏感肌修护的特色,益肤品牌在众多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C位出道。在这个过程中,益肤不仅向大众传递更为深入的健康护肤理念,也期望成为人们在美丽之行上的陪伴者。

  益肤冠名综艺不再低调

  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益肤不断钻研,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力求突破。但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产品贵在质量,品牌重在传播。一直坚持潜心钻研的益肤品牌,需要为自己发声、为用户发声的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益肤,让益肤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

  为了传递健康的护肤理念,守护皮肤健康!医学护肤品牌益肤,与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达成合作关系,成为阳光姐妹淘的冠名品牌。希望通过深度的合作,将科学健康的敏感肌护理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进一步夯实敏肌修护C位品牌的引领地位。更期望每一名用户每收获一份美丽和喜悦,都有益肤的参与和见证。

相关热词搜索:益肤站C位,实力诠释敏肌修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