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在广州丨如祺出行一周年,祺妙宝藏联盟趣味来袭!-贵州网

食在广州丨如祺出行一周年,祺妙宝藏联盟趣味来袭!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8:24      来源:

  2020年6月24日,如祺出行于广州举办一周年发布会,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天生更懂”。如祺出行首席执行官蒋华携多位业务线负责人,联合发布多板块业务升级计划,推进产品体验与服务品质的双向提升,致力于打造更懂出行,更懂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更懂用户所需的移动出行品牌。

  广州饮食业历来在全国首屈一指,拥有一大批经历百年而不衰的老字号和新兴名店,传统和创新的名菜、名点、名小食、名风味食品不胜枚举。饮茶、喝汤更是广州一大特色,也成为当地一种独特的文化。如祺出行扎根广州,深耕服务品质,在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连续推出多场品牌活动,充分展现了年轻、趣味的品牌形象。

  近来,刚度过一岁生日的如祺出行再发力,从6月28日起,联名28个知名品牌,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祺妙宝藏联盟”吃喝玩乐系列活动,为广大用户奉上大量优质福利,以智慧出行联接精彩生活,玩出夏日新花样。

  祺妙宝藏联盟

  每天用一句“吃了吗”互相问候的,不止北京人,还有爱吃的广州人。据了解,本次“祺妙宝藏联盟”吃喝玩乐系列活动,除了陈记顺和等声名远扬的粤系美食之外,还有大龙燚、蜀九香等知名餐饮品牌,也有一柠一柠檬茶、珍姐龙虾带来的新鲜味蕾体验。

  如祺出行的“金牌吃理”和美食KOL探店陈记顺和

  地道美食,如祺出行比你更懂广州

  地道老火锅,爱上成都味道。火锅霸主大龙燚——来源于四川的特质火锅底料,继承了正宗老火锅的原滋原味,配搭特色菌汤组成鸳鸯锅底,让人看见了就想饱餐一顿。而如祺出行的联名美食里自然少不了大龙燚了,用户只需要在店里出示当天到达“大龙燚”周边的出行记录即可免费获得可获特色鸭肠一份。

  坐落于广州四季酒店72层,正宗的口碑日料为云居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客户。云居餐厅也被称为云端上的料理,超大的落地窗,玲珑雅致的装潢,巧思秒想的火焰和牛海胆寿司,特质的风味酱料,如此搭配,实属美味。7月3日至7月31日如祺用户凭借出行记录即可在云居餐厅享受85折。

  广府菜、火锅、日料美味还不够?7月4号至7月19号,如祺出行用户凭借以Mercato莫卡多为目的地的行程单,即可在莫卡多享受全场九折优惠。美味的菜肴,精致出众的曼妙风景,“Mercato莫卡多”餐厅,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食尚飓风。

  

  美味不止于此,祺妙宝藏联盟更是容括了诸多异国风味,既有知名日料“云居”,也有意式风情体验的“Mercato莫卡多”, 更有来自南美秘鲁的Cocina科奇娜餐吧……

  据了解,祺妙宝藏联盟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本月底,除了吃喝外还将有融创乐园、W酒店的品牌重磅加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玩乐体验。

  从这次福利活动不难看出,如祺出行回馈用户,为精彩生活增色的努力。相信这类跨界品牌合作,让广大用户享受福利,获得多元体验的同时,也将为促进消费增长提供助力。

相关热词搜索:食在广州丨如祺出行一周年,祺妙宝藏联盟趣味来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