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2020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奖落台湾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1:29      来源:
台北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东京威士忌烈酒竞赛(Tokyo Whisky & Spirits Competition)再传捷报,噶玛兰威士忌以极致口感与绝佳风味赢得国际评审一致盛赞!经典独奏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自128支单一麦芽威士忌盲饮品鉴中脱颖而出,与14支参赛酒款入围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决选,经过特别评审团最终评比,获颁竞赛最高荣誉“2020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总冠军 (Best of The Best Single Malt)”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经典独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更连袂拿下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二、三名,成绩耀眼。

日本公布“2020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奖落台湾   
  2020年TWSC东京国际威士忌与烈酒竞赛“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以最高分勇夺竞赛至高荣誉“2020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 (Best of the Best Single Malt Whisky of the 2020)”总冠军

 

除此之外,经典独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获得世界产区单一麦芽威士忌无年份类别特别赏 (World Single Malt Whisky Category Winner - NAS),醇厚雪莉风味深受专业评审亲睐,噶玛兰酒厂更获选世界产区最佳年度蒸馏酒厂 (Best World Distillery of the Year),三重重量级威士忌认证,抱回3座特别赏、3面最高金赏与8面金赏,见证噶玛兰的不凡工艺,也为噶玛兰威士忌写下历史的光荣新页。

金车集团总经理李玉鼎先生表示,评选结果让人意想不到,我们深深感谢、也十分荣幸能够获得日本威士忌业界的高度评价。东京威士忌烈酒竞赛执行委员会主席土屋守先生也表示,今年决选结果噶玛兰再次证明台湾威士忌的坚强实力,台湾持续凭藉酿造威士忌的杰出工艺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自2005年建厂,开创台湾威士忌产业,2008年第一支产自台湾的威士忌问世,2010年开始参加国际各大烈酒竞赛至今已累积荣获超过400面金牌,历经2016年扩厂,于2017年勇夺全球唯一的国际大奖—年度蒸馏酒厂冠军奖杯(The Distiller of The Year),引发热烈回响;2018年金车集团董事长李添财、总经理李玉鼎,更双双入选世界威士忌竞赛(World Whiskies Awards)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成为华人首次获此殊荣的父子档。未来金车噶玛兰将持续为推出创新卓越的威士忌酒款而努力,在世界舞台上续写佳绩,成为尽情绽放的台湾之光。

2020年TWSC东京国际威士忌与烈酒竞赛获奖:

特别赏-
2020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 (Best of the Best Single Malt Whisky of the 2020)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世界产区单一麦芽威士忌无年份类别特别赏 (World Single Malt Whisky Category Winner - NAS)
噶玛兰经典独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世界产区最佳年度蒸馏酒厂 (Best World Distillery of the Year)
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最高金赏 (Superior Gold) -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金赏 (Gold) -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烟熏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酒厂珍藏版兰姆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波特风味桶
噶玛兰山川首席单一麦芽威士忌-雪莉风味桶
噶玛兰Oloroso雪莉桶单一麦芽威士忌
噶玛兰经典独奏Fin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金车顶极指挥单一麦芽威士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