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关村大队党支部创新推出三项举措助力2020年高考交通保障工作-贵州网

中关村大队党支部创新推出三项举措助力2020年高考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7:40      来源: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进行,是我市"新高考"落地首年,且面临疫情防控下的严峻形势,为全面做好2020年高考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关村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干部民警进一步增强敏感意识,细化落实各项措施,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推出三项举措,为考生和家长减轻心理负担和交通压力,力求营造安静、平和、舒适的考试环境。

  一是印制《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在前期实地踏勘、与校方、街道沟通调研的基础上,向全体考生家长发放"一封信",在信中对考试期间采取的交通管控措施、考场周边道路通行规定以及停车资源等信息进行提示,为考生家长提供指引。

  二是专门设置"中关村女警维护岗",在七处考场门前,安排大队女民警承担执勤任务,力求发挥女民警亲和、温柔、善解人意的特点,有效缓解考生和家长压力,树立中关村女交警良好形象。

  三是专门安排"摩托车巡控岗",在七处考场安排民警、协管员进行定点疏导维护的基础上,另外部署7名摩托车岗位民警在考场周边巡逻,遇考生求助、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反映,并为考生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热词搜索:中关村大队党支部创新推出三项举措助力2020年高考交通保障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