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达控股收购ACME 扩展合成与药物化学及工艺研究开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3:20      来源:
宾西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提供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在北美和中国同时运营业务的合同研究机构,方达控股公司(方达集团,1521.HK)今日宣布,集团全资附属公司Frontage Laboratories, Inc.(Frontage Labs)已与独立第三方个人Jason Zhang博士及其他独立第三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Frontage Labs将收购Jason Zhang博士及其他独立第三方所拥有的Acme Bioscience, Inc.(ACME”) 全部股权。

ACME专门为从事药物发现及开发活动的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合成与药物化学及工艺研究开发服务。ACME在抗病毒、抗菌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核苷类和杂环化合物开发方面具备专长,已帮助许多客户成功开发新的化合物实体。

“通过内生增长及潜在收购扩展本公司的服务范围,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是本公司的发展策略之一”,方达控股创始人兼名誉主席、Frontage Labs CEO李松博士表示,“本次收购将拓展我们在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及工艺研究开发方面的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好的把握在药物发现及早期开发以及其他辅助服务方面的增长机会,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方达的市场地位,以令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方达控股收购ACME 扩展合成与药物化学及工艺研究开发服务   
  方达医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