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败孤独!欧阳娜娜加盟酷狗《解忧电台》为“空巢青年”支招-贵州网

打败孤独!欧阳娜娜加盟酷狗《解忧电台》为“空巢青年”支招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2:22      来源: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最普遍的就是社交范围的缩减,这使得城市中的“空巢青年”们孤独感陡然增加。本周,酷狗音乐与中国青年报联手打造的年度青年焦虑治愈类主题音频节目《解忧电台》,针对当下“空巢青年”的孤独焦虑进行探讨,由欧阳娜娜作为分享者,为大家讲述如何打败孤独,一个人也能活得精彩。

  欧阳娜娜谈到了时下普遍的“空巢青年”。“空巢青年”们背井离乡,没有恋爱对象, “第二杯半价”无人分享,四舍五入也是欧阳娜娜本人了。

  那么欧阳娜娜是怎样消化这一切孤独的呢?她说,最重要的是找到心的方向,心有了方向,孤独就有了意义。如果要落到具体方法,根据她的经验,她建议可以多听音乐会,或者甚至学一门乐器,让音乐成为宣泄情绪的出口。

  为什么会邀请欧阳娜娜来讲述有关孤独的话题呢?何炅说过,在他遇到过的艺人里,欧阳娜娜是其中心智很强大的一个。她小小年纪就面对过网上各种千奇百怪的质疑和嘲笑,当时有些人担心她年纪小承受不住,不久后却看见她开朗地自嘲,在综艺节目上自己笑笑地玩起了鹿小葵和蚂蚁竞走的梗。就连某部分尖酸刻薄的网友都不得不承认,无论要嘲欧阳娜娜的什么,都不得不承认她的内心真的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她情商高,性格稳定,不轻易被打倒。

  看起来软软萌萌的欧阳娜娜,其实有着外柔内刚的内心。

  生活里的她,也是一个普通女孩子,也遇到过许多和你我一样的接地气的小烦恼。离家远赴美国读书的她,有离乡在外求学、工作的孤独,也有内心找不到方向的迷茫。可贵的是,性格阳光的她,在面对这种种的负面情绪时,总有自己的一套消解烦恼的智慧,其中的哲学,真的是很多活了大半辈子的人都参不透的。

  先不说别的,欧阳娜娜的小奶音真的很解压,轻轻柔柔地在耳边诉说着,给人一种漂浮在软软云朵里的舒服感。

  上酷狗音乐,搜索“解忧电台”,仔细听听这个阳光女孩是怎样理解、接受、消化和升华孤独的吧,也许能安慰到正身在孤独之中的你。就像欧阳娜娜在《树洞》里唱的:黑夜漫漫无非也就是这样,敌不过清晨的阳光。

相关热词搜索:打败孤独!欧阳娜娜加盟酷狗《解忧电台》为“空巢青年”支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