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完成钢板桩装机测试

发布时间:2020-07-02 20:44:42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工程机械令建设成为可能,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建设前行。

2020年6月,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在广东顺利完成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装机测试。

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完成钢板桩装机测试   
  菲亚特动力科技完成钢板桩装机测试

5月21日,菲亚特动力科技完成了C13工业用发动机在钢板桩上的装机并于6月9日开始进行装机测试;6月11日,钢板桩装机测试在孔山重工工厂内顺利结束。至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工程师克服重重未知的困难,顺利完成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钢板桩装机测试

 

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完成钢板桩装机测试   
  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发动机C13ENTX

此次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匹配的KS600是60吨级专业履带式钢板桩机,这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首次将工业用发动机运用于钢板桩,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首次在中国市场匹配该车型应用,这进一步拓展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发动机的应用市场。

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工业用发动机完成钢板桩装机测试   
  孔山重工KS600钢板桩

应用于该款钢板桩设备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发动机C13ENTX最大功率为375千瓦,最大扭力为2140Nm,高性能特点可以满足工程作业高要求;高效、低油耗,无惧严苛工作条件;坚固、可靠,无需维护,使KS600生产力最大化。

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系列发动机为满足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而开发,以紧凑型结构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设计,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自1998年推出以来,Cursor 系列产品一直不断改进,以满足客户对性能和效率日益增长的要求,同时遵守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并始终提供创新的技术内容。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150年底蕴,目前已在全球设立了70多家代理经销商,建立了800多个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100个国家;菲亚特动力科技工程机械应用发动机产品范围广泛,均为灵活性设计,可根据要求定制。坚持研发与创新,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不断前行,尽展澎湃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