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本土企业人才策略升级 美世发布全数据库产品佳薪荟

发布时间:2020-07-02 19:51:27      来源:
上海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美世日前正式推出一个全面涵盖中国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的全数据库产品 -- 佳薪荟。该产品主要涵盖了中国企业薪酬白皮书、中国企业薪酬数据库以及企业组织有效性数据库三个部分,具有行业覆盖面广、数据全面强大以及成本灵活等优势,可以为正在进行组织专业化决策能力提升和人才策略升级的中国企业带来助力。

助力本土企业人才策略升级 美世发布全数据库产品佳薪荟   
  佳薪荟

近年来,我国经济处于长期的结构转型过程当中,中国企业面临着转型压力,同时也越来越重视通过人才战略和薪酬组合来建立能够推动长期增长的激励机制,渴望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凭借多年以来在劳动力报酬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业内的方法论,美世推出了符合中国本土企业数据需求和采购习惯的佳薪荟产品,不仅包含了数千家企业的上百万条薪酬数据,以灵活定价的成本优势,旨在满足国内不同行业、不同性质和不同规模企业的多样化数据需求。 

美世中国区总裁李兆琦表示:“中国国内有众多小型或者中型的本土企业,他们量大面广,是经济中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也是稳定就业的主力军。但他们同时也面临更大的经营压力,需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更大的支持力度,帮助他们升级人才策略,优化企业资源配置,从而使企业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保障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

“美世有25年服务于各类中国企业的丰富经验,也因此更加了解不同类型、体制、行业及规模的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所遇到的挑战。”李兆琦进一步介绍道,“许多本土中小企业则习惯于从单个岗位来抓取实际数据,同时也特别注重对于同类型本土企业的对标,在数据使用习惯上也与一些成熟大型企业存在差异。而他们在数据采购方面,也显得更加灵活、弹性更高。”

美世于1995年在北京设立办公室,开始在中国开展运营。25年以来,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美世的本地顾问团队在服务中国企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正是得益于此,美世重新设计了佳薪荟方法论体系,不仅考虑了本土企业的数据使用需求,同时还考虑了他们的数据采购习惯,譬如佳薪荟的按数据切片类别方式购买的灵活报价方式,具有更高的弹性,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和规模企业的采购习惯。欲了解更多产品内容,可访问美世中国佳薪荟页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