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贵州网

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5:18      来源:

移动互联网时代,种类繁多的APP给我们提供了多元化的数字服务,今天的消费者也越来越需要更高效的信息和服务流转,华为快应用、快服务新生态技术应运而生。

6月29日,华为HDD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的线上峰会。本次活动,华为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分别从研发者与开发者的角度分享快应用、快服务新生态接入经验,全面介绍了华为快应用、快服务的接入流程和应用成果。分享过后,华为技术专家还就开发者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开发者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技术盛宴。

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

华为打造轻量化创新应用,加速开发者商业成功

快应用是什么?它是一种基于行业标准开发的全新形态免安装应用,具备“成本低、体验好、留存高”等特点,正在成为服务和流量的新入口。

华为快应用凭借着“无需安装、即点即用”,成为了用户使用频次颇高的应用类型之一。本次HDD峰会,华为技术专家分别从全球化、全终端、全场景三大方向,介绍了快应用的完整生态链。截至目前,快应用已在170多个国家及地区上线,全球支持快游戏、华为帐号、支付及PUSH服务,针对快应用的全终端布局,华为技术专家表示华为快应用将全面支持从小屏幕到大屏幕、从穿戴到各种有屏智能终端。

谈及快应用的流量获取与服务支持,华为技术专家从广度和深度上全面介绍了快应用多样化的系统入口。不仅包括快应用中心、应用市场、桌面图标amp;Push、卸载推荐四大基础分发场景,还包括负一屏、全局搜索、华为服务号、短信服务号、网页跳转等增强分发场景,展示了快应用强大的接口能力。快应用依托于其本身路径更短,转化更高,投放更准,成本更低等优势,支持多路径开发、小程序转换、数据报表的监控分析等服务,还给开发者提供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加速开发者商业成功。

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

同时,华为技术专家还从开发者视角,介绍了快应用的技术架构和开放能力,从工程结构、加载和渲染流程、运行性能、能力开放全景、IDE开发全流程智能支撑等方面指导开发者快速开发、调试、测试、发布快应用,助力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2.0,助力开发者高效创新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是华为统一的快服务接入和分发平台,聚合泛终端全场景的流量入口,基于AI精准分发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一次接入,全场景智慧分发的解决方案。本次峰会,华为技术专家为开发者们详细介绍了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的开发、接入和体验。目前,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已推出直达应用类服务、自定义卡片类服务、以及内容接口类服务三种接入方案供开发者选择,满足多样化场景的开发需求,同时也降低了开发门槛,提高了开发接入效率。

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

其中,对于升级后的快服务接入平台Console2.0的新特性,华为技术专家也做出了全方位的解读。从内容接口类免代码卡片搭建,到自定义卡片服务IDE工具的样式自动检视,再到语音技能一体化创建真机测试等全流程能力升级,为开发者提供了低成本接入的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快速接入。

对于开发者最关注的快服务极速接入实战演练,华为技术专家则从服务开发、配置、测试、发布全流程为开发者们展示了如何灵活的“自定义”模型,创建全新快服务。目前,通过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开发者的快服务可以以多种轻量化的呈现形式,如卡片、语音、图标等,智慧化触达合适用户,带来灵活、贴心、智慧的跨终端一致性服务体验。通过智慧搜索和语音接入的案例剖析,开发者们对不同接入方案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HDD峰会,华为带来的快应用、快服务新生态的深度解读以及应用实践,让开发者快速了解全球化、全终端、全场景的新型应用形态,以及一次开发接入、多端智慧分发的快服务平台。未来,快应用与快服务将会连接更多的开发者深度布局各项应用,用高质量、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来俘获用户的信任,为广大终端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HDD线上峰会:华为快应用快服务,创新全场景智慧化服务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