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帮保险荣获《中国银行保险报》年度服务创新奖-贵州网

小帮保险荣获《中国银行保险报》年度服务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3:11      来源:

  不久前,在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小帮保险凭借不断创新的保险规划服务、精益求精的服务水平,荣获“2019-2020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小帮保险倾力打造的保险规划服务,具有“买方咨询”、“量身定制”、“货比三家”、“耐心解读”、“有问必答”、“持续陪伴”六大服务特色。自建立起,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9年年底,小帮保险的“买方咨询服务”还获得了由人民网颁发的“匠心服务奖”。

  坚持买方咨询服务 帮消费者买对保险少花钱

  随着保险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可供消费者选购的保险产品可谓琳琅满目。消费者想要买对保险少花钱,就要货比三家、制定符合自己家庭情况的保险配置方案,并对方案有全面的了解和把握。小帮保险规划服务就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将国外“买方咨询”先进服务理念引进国内并加以创新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小帮保险规划服务,就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在上百家保险公司、上千款产品中货比三家,为客户量身定制家庭保障方案,再通过耐心、详尽的讲解,帮助客户理解方案内容,真正帮助客户“买对保险少花钱”。另外,在协助用户投保后,小帮保险还为客户提供保单管理、协助理赔等管家式保险售后服务。

  六大服务特色 为客户体验保驾护航

  由小帮保险倾力打造的保险规划服务,具有“买方咨询”、“量身定制”、“货比三家”、“耐心解读”、“有问必答”、“持续陪伴”六大服务特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买方咨询,意味着小帮不代表任何一家保险公司,而是站在客户立场,提供专业的保险配置建议;量身定制,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家庭保障方案;货比三家,是在上百家保险公司、上千款产品中,帮客户挑选最合适的产品;耐心解读,是为客户详细解读家庭保障方案,帮助客户理解保障内容;有问必答,是为客户解答任何关于保险的问题;持续陪伴,是为客户提供保单管理、协助理赔等持续的保险售后服务。

  关于小帮保险

  小帮保险,拥有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其母公司小帮规划先后获得腾讯、红杉资本、美国再保险集团、蓝驰创投等知名机构超过3亿元的战略投资。

  2019年至今,小帮保险及母公司小帮规划已经斩获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

  TDI全球保险科技创新大奖——入围世界六强,获得冠军提名

  人民网——人民匠心服务奖

  中国银行保险报——获评中国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36氪——保险科技之王

  亿欧网——中国明日之星Top100企业

  商业人物——中国新商业领军企业

  目前小帮保险拥有数百人的专业保险顾问团队和智能算法专家、大数据专家、家庭财务风险专家、法律专家以及三甲医院医师等优秀人才。其倾力打造的小帮保险规划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小帮保险荣获《中国银行保险报》年度服务创新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