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出席2020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7:40      来源:
TUV南德出席2020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

江苏常州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9-1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2020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TUV南德大中华区轨道交通部销售经理杨晟先生出席该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国内行业翘楚分享轨道交通测试车辆防火阻燃及环保性能测试。

 

TUV南德出席2020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   
  TUV南德大中华区轨道交通部销售经理杨晟先生出席该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正迎来新发展新机遇,新材料的到来以及新技术的突破。在轨道交通领域,各大企业都积极投身于新材料技术的开发和创新。TUV南德始终致力于为新材料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数据支持及研发支持,积极提升本地化服务,迅速响应中国企业的需求。

在此次2020中国轨道交通创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上,TUV南德大中华区轨道交通部销售经理杨晟先生以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现状为切入点,分享TUV南德在国际化轨道交通项目中的经验知识。TUV南德拥有为众多国际知名轨道交通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上的制造厂完成测试和评估服务的经验,同时也积极将欧洲先进技术及服务与国内客户进行分享,并在政策法规、标准解读、风险管理、人员培训等领域提供支持。其中针对新材料新工艺,TUV南德可提供测试、认证、评估、防火安全等服务。杨晟先生表示:“TUV南德轨道交通的‘一站式’服务为轨道交通产业链发展的环保性、安全性、能效性提供支持,未来也将继续协助国内企业,共同发展,提升核心价值,提高国际竞争力,拓展海外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