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膺三年期明星基金大奖 鹏华基金王宗合实力诠释“权益王牌”-贵州网

荣膺三年期明星基金大奖 鹏华基金王宗合实力诠释“权益王牌”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6:07      来源:

  近日,堪称基金界盛事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正式揭晓,凭借投研实力的深厚积淀与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鹏华基金及旗下产品获得权威认可,一举摘得“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在主动权益投资领域,鹏华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基金000854,获得了“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成为全市场同获此类奖项的仅有的3只基金之一。据悉,拟由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匠心精选混合基金A类009570,C类009571将于7月8日起正式迎来首发,基于王宗合一贯坚持的“成长与价值并重”的基本面投资理念,掘金沪深港三地股市优质个股,有望延续明星投研实力。

  据了解,在长期的评奖实践中,由证券时报主办,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和济安金信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以科学的方法和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从基金产品是否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从中筛选出在较长时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和基金公司。近年来,伴随着基金公司及基金产品数量日益增加,作为公募领域深受关注和颇具价值的明星基金奖,其含金量愈加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中,证券时报对评奖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通过全面开展中长期评奖,持续优化三年期等中长期奖项,同时整体获奖名额进一步精简优化,使得获奖公司和产品含金量大幅提升。此外,单只基金产品获奖门槛亦得到全面优化,除了风险调整收益、回撤控制等既有评奖指标之外,还综合考察基金经理任职稳定性、产品规模及可投资性、投资者实际回报和单位净值增长率匹配情况、持有人结构风险等情况。

  此次荣获“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的鹏华养老产业000854是王宗合的代表产品,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19日,过去三年,该基金以98.52的收益率在133只同类产品中名列前三,并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同时在今年揭榜的金牛奖评选中荣获“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实际上,不仅该基金表现出类拔萃,过去一年,王宗合管理时间较长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中国50等5只主动权益基金回报率均超40,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1.07,王宗合管理的鹏华产业精选000812最近一年以68.05的回报率在475只同类基金中名列前12。

  持续优秀业绩的获得,离不开王宗合扎实的研究功底与卓越的投资实力。据了解,作为鹏华基本面投资大厦的建设者,王宗合始终以追求基金长期业绩卓越为目标,避免基金净值短期大起大落。在挖掘价值时,王宗合更注重企业成长带来的价值增长,因此也可以说是价值成长型投资风格,即在合理或低估时买入并长期持有,优选能力圈优质赛道内具有高壁垒、ROE可持续性强、有明显的长期成长性复利效应等特质的公司。

  在长达14年的投研生涯中,王宗合逐渐形成了“精选个股,专注价值,长期投资,穿越牛熊”的稳健投资风格,擅长于从社会、产业等长周期角度去看、去研究,挖掘能够创造价值的行业、公司。王宗合相信,能够创造价值的企业家都是有时代背景和周期背景的,要把他们中未来能够产生价值的部分挖掘出来,在比如消费、医疗等所有板块创造价值的细分赛道进行资源整合,把市场上最好的资源引入进来,去做最深入的研究,力争做最数一数二的投资。

  针对鹏华匠心精选基金拟布局的方向,王宗合透露,目前看好医药板块如生物制药、创新药,食品饮料以及互联网、教育、新能源汽车、5G应用、云计算等板块的潜在价值,具体个股正在持续挖掘关注和研究中,将根据公司未来成长情况进行储备、买入持有或卖出。一些优质赛道的优秀公司,即使目前短期业绩一般,但如有较高成长价值,未来有机会成长为大牛股,也将进行择时布局。

相关热词搜索:荣膺三年期明星基金大奖 鹏华基金王宗合实力诠释“权益王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