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社独家牵手酷狗音乐,2020毕业季宿舍演唱会今晚唱响-贵州网

新华社独家牵手酷狗音乐,2020毕业季宿舍演唱会今晚唱响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6:38      来源:

  由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新华社音视频部联合主办的"2020毕业季宿舍演唱会"将于6月27日20点播出,作为独家音乐平台的酷狗音乐协同联合直播平台酷狗直播将全程直播这场特殊纪念意义的宿舍演唱会。为了这滚烫青春的最后旅程,全国的高校在此集合,用歌声唱响最后的校园时光。

  宿舍、教室、图书馆,多场景连麦演唱;阿卡贝拉、民乐演奏,乐队弹唱、创意VLOG,你想要的,都安排上了。

  李云迪、韩磊、迪玛希、关晓彤、金晨倾情助演,众多青年榜样送上云端寄语。用最好的仪式感,陪毕业生一起“云”毕业。一起嗨唱这个属于新青年的夏夜!

  6月27日晚20:00,相约酷狗直播,一起见证这场云端宿舍演唱会吧。

  ?

相关热词搜索:新华社独家牵手酷狗音乐,2020毕业季宿舍演唱会今晚唱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