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元游上海动物园,百度智能小程序联手携程在端午将硬核补贴进行到底-贵州网

1元游上海动物园,百度智能小程序联手携程在端午将硬核补贴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3:34      来源:

补贴战,是互联网公司永远都玩不腻的营销手段。在与京东联手进军“618电商节”后,百度智能小程序在端午节,马不停蹄地联合携程、顺丰、百信等多家企业,推出“硬核补贴降到底”的补贴优惠活动。

用户打开百度App,进入首页下拉二楼的服务中心中便可找到“硬核补贴降到底”的活动入口。本次活动囊括了景区门票、快递寄件、手机充值等多项生活服务,优惠力度空前。

1元游上海动物园,百度智能小程序联手携程在端午将硬核补贴进行到底

参与活动的多位商家都在智能小程序平台中给出了全网最低价。针对上海地区的用户,智能小程序与携程还推出了逆天的“一元游上海”的活动,其中,上海动物园、上海自然博物馆等多个景区的门票低至1元。此外,打开百度APP搜索“景点门票”,还有全国更多优质景点门票无门槛减10元。

1元游上海动物园,百度智能小程序联手携程在端午将硬核补贴进行到底

补贴越来越成为互联网公司逆势崛起的战略级武器与杀手锏,最近几年内异军突起的拼多多就是一个典型案例。与淘宝等“传统电商”平台相比,拼多多在流量获取方面的能力更胜一筹,其中不得不提的因素正在于拼多多的补贴力度,即用强吸引力的补贴政策换来更多的用户与更广阔的市场资源。

与拼多多的补贴所不同的是,不缺乏流量的百度开启“补贴活动”的目的在于强化用户的闭环使用习惯。百度与合作方采取重金补贴的形式刺激用户消费,一方面是双方基于对智能小程序的长期看好和对自身产品的足够信任,另一方面是百度希望通过补贴活动打造出一种“三方共赢”的新局面:其一是让用户获得优惠的价格,给用户疫后消费创造真正的实惠;其二是帮助智能小程序平台的商家获取更多的订单,帮助他们实现加速复苏;而其三是希望夯实用智能小程序一站式获取服务的体验优势,帮助用户养成“即搜即用”的使用习惯。

硬核补贴背后,是智能小程序押注服务的决心与智慧,是用持续补贴换三方共赢的战略。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每天需响应数十亿次的搜索需求,其中不乏大量的生活服务类精准需求。而智能小程序所打造的“新连接”,则是让用户通过搜索、信息流、服务中心等精准入口直接完成服务获取、下单付费等一站式闭环体验,用更短的服务获取路径与更便捷的服务方式,去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1元游上海动物园,百度智能小程序联手携程在端午将硬核补贴进行到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