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张爱玲 点亮锦江都城

发布时间:2020-06-28 18:17:55      来源:
上海2020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外滩是上海的象征,也是中外游客必到之处。从金陵东路到外白渡桥长1.5公里的弧线上,高低错落,鳞次栉比地矗立着52幢风格各异的建筑。这里,是旧上海的一个历史缩影。

6月8日,为纪念著名作家张爱玲诞辰100周年,一场名为“都城饭店、沙逊阳台、花开花落”社交时光活动暨《花开花落张爱玲》淳子新书发布会,在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成功举办。

花开花落张爱玲 点亮锦江都城   
 

新书签售现场人气爆棚,直播观看数达9w+

直播中《读者》杂志、海上砖等锦江都城跨界新零售产品齐亮相,更有锦江都城专供“肺”常好茶、佰草集洗护套装、锦江都城全国通用体验券等奖品;本场直播精彩纷呈,受到在线粉丝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新书签售现场人气爆棚,在线直播观看量达9w+。

花开花落张爱玲 点亮锦江都城   
 

嘉宾云集·点亮都城

本次活动主办方是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著名作家淳子、三联书店(上海)总经理赵炬、巴马丹拿集团董事叶庆霖和来自李鸿章家族的后人等近3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文旅社交时光活动。

旅居探索·点亮文旅

锦江都城通过直播在线形式,先打卡离酒店最近的人文地标,被称为上海外滩最美书店之一的“读者•外滩旗舰店”,而后再迈入主会场犹太富商沙逊的老洋房 --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著名作家、主持人淳子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探索犹太富商沙逊的老洋房, 解密沙逊阳台的城年往事,为大家奉上一场启新的文化沙龙之旅。

直播现场·嘉宾品评

三联书店(上海)总经理赵炬先生他的发言主题是:“张爱玲,上海的文化名片,海派文化的旗帜。”他高度评价了张爱玲对上海这座城市海派文化形成的贡献,并对淳子女士《花开花落张爱玲》新书首发予以祝贺。

著名作家、主持人、《花开花落张爱玲》的作者淳子女士,她在主题发言中,说到了张爱玲与前上海滩首富沙逊之间的地理关联,她特地谈道:“上海,是移动的盛宴。作家和都市往往是彼此成就的,比如说帕慕克和伊斯坦布尔,巴尔扎克、雨果、普鲁斯特和巴黎,乔伊斯和都柏林,卡夫卡和布拉格,狄更斯和伦敦,老舍和北京,张爱玲和上海。

知名酒店试睡员、《外滩酒店赏鉴》书作者肖可霄先生,他结合自己创作的视频作品《外滩@渡》,为现场嘉宾朗读了自己的20行诗作《从沙逊阳台,遥看张爱玲》。

巴马丹拿集团董事叶庆霖先生,他为嘉宾分享了主题演讲《从都城饭店到外滩天际线》,他深入讲述了151年历史的巴马丹拿集团,与都城饭店(现在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与张爱玲的建筑关联。不仅是都城饭店,如今的和平饭店、海关大楼等外滩标志性建筑,都由巴马丹拿集团建筑设计。

解密803沙逊阳台·看Art Deco建筑之美

活动后,在主播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副总经理Lilianh和著名作家、主持人淳子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803这个含沙逊阳台的酒店套房,解密酒店的Art Deco建筑风格,嘉宾们一同慢品三层式下午茶、眺望外滩美景,聆听海关大楼大本钟悠扬的钟声,仿佛时光穿梭交替,新老上海景致历历在目。

花开花落张爱玲 点亮锦江都城   
 

点亮心视界·品味经典之作

作为锦江都城品牌的旗舰酒店,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位于江西中路180号,以其典型的巴洛克风格的半圆凹塔建筑造型,完美细致地呈现了上海老洋房,这栋建筑,沉稳大气,蕴含中西合璧的风雅,在外滩“万国建筑”中独领风骚。为解密沙逊阳台的上海往事,目前酒店推出经典景观阳台房,值得入住探索。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