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集团子公司长电先进荣获“2019年TI最佳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0-06-25 20:06:27      来源:
上海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长电科技集团子公司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电先进)荣获“2019年TI最佳供应商奖”。这一奖项是对供应商在原材料、设备供应和服务中出色的表现以及不断提升的奖励。评选标准主要有:成本控制、环境和社会责任、技术创新、快速响应能力、供应保障、产品质量。

全球有超过一万多家供应商与TI有着业务往来。“TI最佳供应商奖”是德州仪器颁发给全球杰出供应商的最高荣誉,长电先进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个获得该奖项的封测业务公司,本次也是长电先进第四次获此殊荣。德州仪器与长电科技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TI最佳供应商奖”的授予既是对双方多年合作的肯定,也是对长电先进在2019年出色表现的高度认可和表彰。

长电先进总经理张国栋先生表示:“能够再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也体现了德州仪器对长电先进中道封装技术能力(Bump & WLP)和量产服务的充分肯定。作为全球封装测试行业领先企业,长电科技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领先的专利技术保障客户产品的高效优质交付。未来,长电科技集团将继续致力于高端封装测试技术的研发、创新,携手客户共赢未来。”

长电科技集团子公司长电先进荣获“2019年TI最佳供应商奖”
2019年TI最佳供应商奖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