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再成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NDR市场指南》厂商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1:39      来源:
北京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1日,全球权威IT研究与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0年《网络威胁检测及响应全球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山石网科凭借智能内网威胁检测系统 -- 山石智·感(BDS)继2019年后再度入选,山石网科连续两年成为中国唯一入选《NDR全球市场指南》(《NTA全球市场指南》)的网络安全厂商。

山石网科再成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NDR市场指南》厂商   
  山石智感入选Gartner2020年《NDR全球市场指南》

从被动到主动,山石智·感的内网态势感知之道

NTA (Network Traffic Analysis) 网络流量分析技术,融合了传统的基于规则的检测技术、机器学习和其他高级分析技术,用以检测企业网络中的可疑行为。它于2013年被提出,2016年后逐渐在市场上兴起。据预测,2026年NTA产品的市场规模预计可达53亿美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网络流量分析的基础上,强调对高级网络威胁的检测和响应能力,NTA的“2.0版本” -- NDR(网络威胁检测及响应)技术因此应运而生。

作为全球权威的IT研究与咨询机构,Gartner每年发布的NTA全球市场指南》代表着全球NTA产品的最高水平和最新趋势,一直是该领域的风向标。2020年,Gartner用全新发布的《NDR全球市场指南》替代了原有的《NTA全球市场指南》,这标志着能在发现网络安全隐患的同时对威胁或异常流量进行追踪溯源,还能联动外围的安全设备进行响应拦截NDR技术,终于取代了NTA技术,真正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入选《NDR全球市场指南》的产品及厂商,必须满足Gartner严格的评选标准:

  • 实时或接近实时的网络原始流量分析能力

  • 南北向、东西向的全方向流量采集、监控和分析能力

  • 能够建立网络行为模型并发现异常,不依赖于传统的签名指纹匹配技术

  • 支持手动或自动的威胁及异常处置能力

2019年,山石智·感(BDS)-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首次入选NTA指南,已经证明了山石网科在网络威胁及异常流量检测上的强大实力。此次山石智·感(BDS)再度成为中国唯一入选《NDR全球市场指南》的NDR产品,更是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了山石网科在产品研发上的前瞻性和领导性

从内网到边界,山石网科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作为山石网科在内网威胁深度检测的代表产品,山石智·感(BDS)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实时检测南北向渗透的已知及未知网络威胁,识别透视东西向的威胁扩散及异常流量,并针对威胁及异常进行精准的定位和详细的溯源取证,同时可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选择手动或自动联动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进行威胁及异常控制拦截。山石智·感(BDS)还内置了威胁诱捕蜜罐、威胁热点关联、云端沙箱检测、主机漏洞关联等网络威胁及异常流量的发现能力,能够帮助用户构建可视化、可管理、可信任的安全内网。

山石网科再成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NDR市场指南》厂商   
  山石智感 -- 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

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在内网与数据安全领域有着完整的产品布局,先后推出了数据泄露防护系统数据库审计与防护系统云数据审计与防护系统,能够帮助客户守护企业内网数据库云端数据等核心业务与资产的安全。在边界安全领域,山石网科的下一代防火墙、数据中心防火墙、入侵检测与防御系统等产品的性能全球领先。有内有外,内外联动,山石网科也正是凭此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优秀的产品性能,山石网科屡获大奖,已经连续6年入选Gartner“网络防火墙类魔力象限”,连续3年入选Gartner IDPS(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市场指南&魔力象限,2020年,山石网科成为中国唯一获评Gartner网络防火墙类“客户之选”的中国厂商,全球仅5家厂商获此殊荣;微隔离可视化云安全产品 -- 山石云·格入选Gartner《CWPP全球市场指南》。

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探索内网安全领域、态势感知技术的更多可能,更有效地守护客户的核心业务、核心资产,为您的安全竭尽全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