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畅销机型榜:iPhone7力压iPhoneX夺销冠-贵州网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畅销机型榜:iPhone7力压iPhoneX夺销冠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5:47      来源: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手机数码3C依旧是热销品类。和新品市场iPhone11毫无悬念的夺魁相比,二手手机市场又有哪些机型畅销呢?

6月19日,转转集团发布的“转转amp;找靓机联合618战报”显示:最受欢迎的手机机型Top3均出自苹果。

其中,经典“钉子户”机型iPhone7一举夺得转转集团整个618年中大促活动中的销冠,iPhoneX和iPhone11则分列二至三位。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畅销机型榜:iPhone7力压iPhoneX夺销冠

从苹果iPhone看,618二手手机市场热销Top5的iPhone机型分别为iPhone7、iPhoneX、iPhone11、iPhone8 Plus和iPhone XR。

iPhone11 Pro Max暗夜绿则以10秒的下单速度,成为大促期间最快售出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5G上持续发力的安卓手机也表现不俗,华为凭借丰富的产品种类与在5G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二手市场紧追苹果之后,排在最受欢迎品牌的第二名,vivo排在第三名。

在整个安卓机型战局中,华为取得了整体胜利,除P系列选手华为P30 Pro外,还有荣耀阵营的荣耀9X与nova系列的华为nova 5 Pro,均入围安卓机型Top5。小米8是这次最大的黑马,冲到了榜首。

据悉,从5月31日20点至6月18日24时的整个618大促活动期间,转转集团实现B2C交易额超过3.57亿元,支付成交突破207000单,共计卖出超过18万台手机。特别是在6月17日晚8时至6月18日24时的“巅峰28小时”大促活动中,平均每1.7秒就卖出一台手机。凭借专业的质检和质保售后服务,转转集团已经占据二手手机市场主导地位,并已成为大家买卖二手手机的最主要渠道。

相关热词搜索: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畅销机型榜:iPhone7力压iPhoneX夺销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