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3出行全面招新 助力司机收获职业归属感-贵州网

T3出行全面招新 助力司机收获职业归属感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0:19      来源:

6月19日,对奔波在武汉街头的T3出行志愿者司机来说,是难忘的一天。700枚荣誉勋章、订单页上的“抗疫英雄”标识……这场T3出行为全体武汉抗疫志愿者举办的表彰会,让在场的司机倍感温暖。

“原来做网约车司机也是可以有荣誉感,受人尊敬的。”受到表彰的刘师傅激动地说,平台的举措让他感受到网约车司机也可以是一份受重视的职业,也更坚定了他在T3出行长期发展的决心。

像刘师傅这样的司机还有很多,他们选择T3出行,不仅是看中平台的“国家队”背景,而且平台在司机管理、培训、关怀等方面打造了全方位的保障体系,提升了司机的“归属感”。

培训机制完善,提升司机专业素质

“司机是与乘客交流的第一窗口,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T3出行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高度重视司机的专业素质培养。

据介绍,T3出行对入职司机会进行专业的岗前培训和不定期的提升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沟通话术、服务标准、交通法规、急救医疗等多个方面。同时,还通过出国旅游、活动评优等方式,激励司机主动提升服务水平。

以T3出行举办的“司机去米兰”活动为例,入选司机会获得平台提供的包含往返机票、住宿等行程相关的旅游基金奖励,并能免费去米兰观看意甲比赛。“我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没想到公司给我圆了梦。”入职T3出行刚几个月的汪师傅,就因为乘客服务反馈优异获得了这次令人艳羡的机会。

T3出行全面招新 助力司机收获职业归属感

“微笑之星”汪师傅、“订单之王”李师傅成为“司机去米兰”活动中的幸运儿

关怀措施全面,保障司机身心健康

T3出行对司机尤为关爱,除了日常系统化的培训,还专门成立了“司机家园”,给予司机身心灵的关怀。

“平时跑车不方便带孩子,没想到公司这么贴心,主动举办家庭日,让我们全家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来自南京的王师傅说,公司举办的家庭日活动,让他享受到了来自T3大家庭的温暖。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司机家园”还为司机和家人准备上万份的体检套餐,关注司机群体健康;并通过司机信箱、广播等方式,聆听司机心声,对司机群体进行一对一的心理疏导。酷暑来临,平台还贴心准备了“清凉包”,为司机送去一抹夏日里的清凉。

在为司机提供关怀上,T3出行做得远不止这些。据上述运营负责人介绍,为给司机提供更多便利,平台还在积极与一些机构开展合作,构建司机服务综合配套体。届时,司机不仅有专门的区域可以喝水、歇脚,还可以享受更低折扣的充电、洗车、用餐服务。

传递正能量,提升司机个人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T3出行在为司机提供职业关怀的同时,还以别开生面的方式,鼓励司机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个人特色,在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记者了解到,T3出行成立以来,涌现了不少好人好事:家人因新冠肺炎去世还依然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王文婷、主动送烫伤市民看病并支付门诊费的王龑……T3出行不仅支持这些司机身体力行弘扬正能量,更以实际性的奖励予以鼓励。

T3出行全面招新 助力司机收获职业归属感

来自长春、武汉等地的司机师傅积极参加抖音大赛,展示自己在漫画、RAP、二人转等方面的功底

另外,T3出行还专注司机个体多元化发展,例如举办“司机抖音挑战赛”,以数万元的奖励和专业的抖音运营培训,鼓励司机主动展示自我风采。“我们不少司机都是‘高手’,会RAP、二人转等,我们希望在T3,司机在实现职业追求的同时,他们的个人兴趣也能得到尊重。”上述负责人说。

“很开心,没想到还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来自长春的李师傅手舞足蹈,本来只是闲暇时间的小爱好,公司竟然还鼓励我们主动展示,这下子感觉生活更有了奔头。

“只有给予每一位司机认同感、成就感和荣誉感,企业才会走得更远。”上述负责人称,目前,T3出行正在面向社会招募4万名网约车司机,有意向的司机朋友可以报名加入,共同收获职业归属感。

相关热词搜索:T3出行全面招新 助力司机收获职业归属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