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发布复工应用SafeRadius,确保员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17 17:26:44      来源:
LTI发布复工应用SafeRadius,确保员工安全

印度孟买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BSE代码:540005)(NSE: LTI)发布了GDPR合规复工应用LTI SafeRadius,在各行各业员工错峰复工之际,确保员工健康和提高运营效率。该应用通过记录、处理、整合和展示机构内外各种来源的数据,提供丰富且直观的运营风险分析。

LTI SafeRadius使各机构能够在LTI的自助分析平台Mosaic Lens上分析不同位置的信息。Mosaic Lens提供卓越的分析、全面的报告和可视化的日常决策。该应用符合国际卫生机构发布的地方政府规范和指南。在印度,该应用通过一份调查问卷与政府的Aarogya Setu应用相整合,帮助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公室内外的员工健康。

该应用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确定员工的整体健康状况、高风险分析、事件报告、座位分配、惊人的轮班时间表、交通管理、实时意外聚集警报、强调热点和联系人追踪等。

 

谈到这款应用时,LT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Jalona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期间,全球企业面临着一项艰巨的挑战,他们正在为复工做准备。员工安全和持续的业务运营一直是我们应对这场危机的首要任务。LTI SafeRadius技术解决方案旨在轻松直观地应对这些关键需求。这个数据驱动型平台将有助于企业以最有效的方式管理业务运营,并保证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该应用支持人力资源、设施和内部沟通团队与员工分享定期建议以及重要的地区新闻和事件。管理人员只需几次点击,便可通过实时仪表板访问全面的运营报告。该应用使用蓝牙连接,使用户不在办公室时能轻松关闭位置服务。

LTI SafeRadius利用LTI的技术和数字专长构建强大的事件管理流程,帮助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目前,印度数千名LTI员工定期使用这款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