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集团宣布在全球开展为期12个月的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7 15:59:56      来源:
  • 该项目将动员九家俱乐部的数千名员工,球员和教练,以及数百万的球迷共同参与疫情恢复工作。

  • 城市足球集团已经捐赠总价值接近1,000,000英镑的善款,物资和设备租赁,用于全球范围内的COVID-19疫情抗击工作。

  • 城市足球集团计划再额外捐赠1,000,000英镑的资金和支持用于疫情恢复项目,包括资助九家俱乐部当地的疫情恢复工作。

  • 集团向每位员工提供一天的志愿工作机会。

  • 阿提哈德航空将英超重启后首场比赛的胸前广告捐赠用于该项目的宣传。

英国曼彻斯特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城市足球集团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为期12个月的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帮助当地社区恢复正常。

城市足球集团宣布在全球开展为期12个月的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   
  Manchester City manager Pep Guardiola shows off matchday shirt for Premier League return.

城市足球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俱乐部所有者和运营者,旗下最著名的俱乐部是英超卫冕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集团目前旗下其他俱乐部有:美国的纽约城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日本的横滨水手,乌拉圭的托奎体育,西班牙的赫罗纳足球俱乐部,中国的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印度的孟买城足球俱乐部和比利时的洛默尔足球俱乐部。

城市足球集团在过去三个月内已经捐赠总价值接近1,000,000英镑的善款,物资和设备租赁,用于全球范围内的COVID-19疫情抗击工作。

英超重启在即,城市足球集团现计划捐赠总价值不少于1,000,000英镑的资金,用于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集团将提供捐款,技术,设备,资源和宣传方面的支持,帮助全球各地的社区恢复正常。

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俱乐部,员工,球员,教练和球迷将一同参与其中。集团的合作伙伴们也将提供支持,其中包括阿提哈德航空将英超复赛首场比赛中的胸前广告捐赠于宣传该项目,原本曼城胸前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广告将变成“Cityzens Giving for Recovery(城民关怀疫情恢复)”。

作为一年一度城民关怀项目的延伸,集团将等额匹配九家俱乐部当地疫情恢复项目所收到的捐款。

同时,集团也将向每位员工提供一天志愿工作的机会,总计将会有数千小时的志愿工作。球迷也可以通过捐赠,筹款和项目提议的方式支持当地的社区。

城市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Ferran Soriano表示:

“在抗击COVID-19疫情中,全世界各地的前线人员英勇挺身而出。城市足球集团很荣幸能为抗击疫情作出微小的贡献。

现在是我们向前看的时候了,我们深知自己在社区疫情恢复中所承担的责任。

我们首次联合九家俱乐部,整个集团网络的员工,球员和教练。整合资源为疫情恢复工作作出我们的贡献。

这个多方位的项目将动用我们的知识,资源,平台和宣传途径,帮助我们的社区居民恢复正常生活。我们呼吁全世界的城民和我们并肩作战,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恢复正常生活。”

结束

关于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的详情,包括匹配捐款的相关条款,请访问 www.cityzensgiving.org  匹配捐款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