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爱健康 和睦家实力宠粉出击天猫618

发布时间:2020-06-15 19:59:11      来源:
北京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热潮来袭,作为和睦家医疗成立23年来首个粉丝回馈活动,6月16日总裁宠粉日开启,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携手新风天域CEO吴启楠、青年演员文咏珊,化身健康“推荐官”,相约淘宝直播间为粉丝砍价送福利,让大家2020年的“理想生活”离健康更近一点

爱美爱健康 和睦家实力宠粉出击天猫618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也使大家的生活方式发生了转变,健康意识重新被唤醒。6月1日启动的和睦家粉丝回馈活动旨在以超大力度的优惠,满足家庭成员健康生活的消费需求。通过总裁宠粉日活动,和睦家希望唤起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和对家人的关爱,让健康流行起来。

本次粉丝回馈活动,除了涵盖关注度比较高的儿科、妇产科以外,还有和睦家全科,如hpv9/4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等,医美、口腔、康复等科室也携带重大优惠力度参与,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青岛等地和睦家医院均可,为粉丝送健康到身边。

和睦家医疗致力于为生命全周期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了适应线下医疗健康需求向线上转移的趋势,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将首次亮相直播台,分享健康产品的同时抽取价值66000元的自然分娩基础套餐;大咖医生也将齐聚直播间,解答当下的热门健康话题,在线科普满满干货。

新风天域CEO -- 和睦家幕后资本 -- 吴启楠先生也将空降直播间。总裁拍板一价到底,邀大家体验高品质医疗服务:早孕检查套餐、洁牙正畸套餐、OK镜、超皮秒、热拉提等产品悉数亮相。演员文咏珊也将一同亮相,直播分享健身减脂、健康饮食、美容时尚等健康生活方式,并会送上美丽“独家”小窍门。直播过程中还有红包、明星签名钢笔可以拿,送出的福利诚意满满。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表示,以质量为本、患者为中心是和睦家的服务宗旨。通过本次回馈活动,和睦家希望唤起大众对健康生活以及医疗服务体验的关注,同时也希望在后疫情时代以关怀、便捷、周到的方式服务于更多中国民众。和睦家医疗在疫情中火速上线了互联网诊疗业务,同时各院区充分利用直播、短视频等年轻人喜欢的场景方式进行医疗科普,这些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医疗健康服务的可及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