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 Partners勘讯:如何在面临不确定性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发布时间:2020-06-15 19:10:52      来源:
纽约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总是在警惕下一次大的干扰,或是在警惕破坏他们行业的力量。新的竞争产品、立法和人口变化都有可能对整个行业产生根本性影响。然而,一些干扰来自商业领域之外,造成了许多问题,甚至更大的风险。当前的新冠肺炎健康危机很显然不是来自商业领域。

当面临干扰和不确定性时,Analytic Partners勘讯建议利用深度数据分析来支持决策和降低风险。Analytic Partners勘讯利用其决策工具,通过场景规划和模拟博弈,帮助其客户权衡短期和长期影响,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模拟优化结果,更好地满足其需求。

针对此次新冠疫情,Analytic Partners勘讯一直在与客户合作,对商业场景进行建模分析。目前已研究的主题包括:

B2B:模拟活动取消和相关媒体的潜在影响。这些模拟有助于就如何减轻损失和确定影响提供建议(如果2020年余下时间里所有线下活动都转到线上举办)。

餐厅:Analytic Partners勘讯发现,企业必须积极应对消费者的行为变化,并专注于外送渠道。该团队一直在与客户合作,探索如何引导消费者选择外送服务。

零售商:转向电子商务会对整个组织产生影响,从供应链到资源到营销。健康危机将进一步推动客户已经看到的趋势,即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勘讯的一位客户目前正通过场景模拟,了解新冠病毒问题以及更少的购物旅行会对他们的业务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并决定如何转向首选渠道。

酒店/娱乐:当前环境下,酒店/娱乐业一定备受挑战,行业重心是调整营销战略和信息。客户利用各种情景模拟来了解如何优化支出。广告信息从主打产品促销,转变为围绕品牌的沟通和保持与客户的联系。随着人们进行社会隔离,媒体消费增加,保持对这些信息的高度重视表明,不仅要考虑短期,还要考虑长期的品牌/客户联系。

无论什么类型的企业,推动公司向前发展的同时,审视风险和机遇,做出服务于客户的决策都是非常明智的。危机来临时,企业更需要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并通过分析数据来了解他们的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