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ty任命普华永道前高级合伙人Paul L. Gillis为独立董事

发布时间:2020-06-11 18:05:11      来源:
北京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 (Nasdaq: MFH,简称Mercurity)宣布,任命金融会计领域权威专家、普华永道前高级合伙人Paul L. Gillis为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独立董事,该任命自2020年6月8日起生效,Paul L. Gillis将担任Mercurity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和审计委员会财务专家。

Mercurity任命普华永道前高级合伙人Paul L. Gillis为独立董事   
  Mercurity独立董事Paul L. Gillis

“很高兴Paul L. Gillis先生加入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Paul L. Gillis先生深耕金融行业多年,在国际税务、制度理论、财务会计、公司治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对行业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优秀的领导能力。”Mercur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va表示。

 

Paul L. Gillis现任北京大学会计学教授,主讲财务会计、跨国公司管理等MBA课程,曾于2011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国际MBA项目的联合主任。Paul L. Gillis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工作了28年后,于2004年作为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退休;2009年至2012年,Paul L. Gillis曾担任Pansoft Company Limited(纳斯达克:PSOF)的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2011年至2013年,担任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常设咨询小组成员;2014年出版《四大巨头与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此外,Paul L. Gillis经常活跃在领先的商业广播和电视频道上,其观点也常常被国际报纸和杂志引用,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时事评论员,也是CGTN对话的常客。

“Mercurity定位全球数字资产网络,需要国际化视角和治理结构,Paul L. Gillis先生在公司管理、董事会层面的背景,以及其在会计和财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对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知识结构和决策科学性,进一步提高我们董事会的独立性、内部控制和财务报告的质量,具有重大价值和意义。”Mercur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va进一步补充道。

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mercurity.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