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NXT(TM) MWC系列帮助客户节省产品测试环节和成本

发布时间:2020-06-06 10:40:06      来源:
伦敦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史密斯英特康近日发布的 SpaceNXT™ MWC系列是一款高可靠的双通道Ku波段隔离分配器,专为MEO/GEO卫星和深空探测器的各类航空航天应用而设计。

SpaceNXT™ MWC系列高频Ku波段高可靠性多路隔离分配器无需客户端再进行产品测试,精简和优化了客户的采购流程。该系列可适用于公认标准的测试序列,从而进一步简化技术规范和定义过程。帮助客户在最有限的时间内完成项目进度,降低成本。

SpaceNXT™ MWC系列是一款双通道Ku波段隔离分配器,工作频率为10.7至12.8 GHz。目前的解决方案已具备在Ku波段的运行资质,然而由于采用的是一套现有的模块化设计,其过程和封装仅适用于S到K波段。MWC系列产品专为提供商用卫星上行链路(也可提供下行链路)而设计,尤其重视实现相位稳定的输出幅度特性。该系列适用于MEO/GEO卫星和深空探测器的各类航空航天应用。

SpaceNXT(TM) MWC系列帮助客户节省产品测试环节和成本
Space MWC 系列

 

SpaceNXT(TM) MWC系列帮助客户节省产品测试环节和成本
探测器

史密斯英特康的MWC隔离分配器系列结构紧凑轻巧,其特点是可现场更换的连接器,且适用于多种机械或电气装置。其插入损耗最大小于1.4 dB,路间隔离最小为35 dB。设备采用EMC屏蔽,且符合RoHS要求的可堆叠铝制外壳;工厂配置解决方案,允许选择以组合器或分配器运作。

  • 双通道Ku波段隔离分配器
  • 工作频率为10.7至12.8 GHz
  • 所有端口的回波最小值为18 dB
  • 低插入损耗,过热时小于1.4 dB
  • 独立隔离输出
  • 可现场替换的SMA连接器
  • 可堆叠外壳采用EMC屏蔽且符合RoHS要求
  • 工厂配置,允许选择以组合器或分配器运作
  • 符合通用环境测试程序,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鉴定报告

史密斯英特康的产品测试符合航天资格认证流程,包括行业标准的环境要求或用户自定义提供的定制筛选和资质认证流程。测试由史密斯英特康公司在内部进行,测试序列和极限由史密斯英特康根据用户需求并基于产品应用场景中的最坏情况进行设计和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