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州市总工会联合生命一号集团慰问高州双创一线环卫工人-贵州网

高州市总工会联合生命一号集团慰问高州双创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05-30 22:08:20      来源:

  5月29日上午,高州市总工会联合生命一号集团为了配合做好高州市的双创百日大行动工作,看望慰问了冒酷暑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带去贴心实用的生活物资。

  高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铁辉;高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平;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泽勤出席慰问交接仪式,高州市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全程参与报道。

  生命一号集团董事长罗泽勤发言说,环卫工人们不畏酷暑,起早贪黑,辛勤劳作,默默无闻奉献着,他们是城市中最不起眼的一群人,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间从高州本土走出去的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企业宗旨,在努力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心系家乡建设,结合目前企业多元化的产品,优先供应捐赠高州一线环卫工人,以表感恩,以此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当文明人,做文明事,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爱护城市清洁环境。

  高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平对大家战高温、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一线环卫工人保证城市整洁、道路畅通的同时,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同时,作为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铁辉希望职工们有困难、有需求一定要与工会组织联系,各级工会组织将竭尽所能为职工们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捐赠淮山茯苓面1200箱,小蛮腰纯净水2400支,生命一号牌酵素效倍洁洗衣液650瓶,生命一号牌益生菌牙膏2100支,力所能及的为高州一线环卫工人优先提供生活物资,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据了解,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旗下产品“生命一号口服液”、“脸色好口服液”、“爱索菲美容润肠胶囊”、“生物钙咀嚼片”、“好睡点康健袋泡粒”、“美宁片”等多个保健品,同时也积极布局多元化产品生态,例如“淮山茯苓面“、“小蛮腰纯净水”,“酵素多效倍洁洗衣液等多元产品,目前,生命一号覆盖全国各地,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生命一号集团作为茂名地区龙头企业,始终用善行义举反哺家乡、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近年来,生命一号集团为家乡建设、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扶贫捐款累计高达数千万元,发扬社会大爱,用行动践行着生命一号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传递着中华传统美德正能量,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热词搜索:高州市总工会联合生命一号集团慰问高州双创一线环卫工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