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集团宣布启动“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

发布时间:2020-05-30 18:55:34      来源:
杭州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创新型品牌管理公司ACCESS集团今日揭开了2020年“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的面纱。该活动将于6月6日正式举行,一直持续到6月18日,是ACCESS集团各品牌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活动。
ACCESS集团宣布启动“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
“ABM@66”飞机喷字呈现在澳大利亚悉尼上空,“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蓄势待发

2020年是ACCESS集团全球化的重要一年。ACCESS集团日益全球化的品牌矩阵以消费者对于进口消费市场的主力品类 -- 营养健康、美妆护肤、母婴、葡萄酒等需求为导向,已汇聚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日本等国的20多个独家运营管理的品牌。这些品牌作为此次“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的主力军,将通过力度空前的福利为消费者带来海外进口优质产品。

ACCESS集团宣布启动“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
“单创ABM66会员狂欢节”将于6月6日-6月18日期间举行

在中国经济持续且高速增长的趋势下,中国在全球新增消费市场的比重不断提升。据世界银行统计,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消费支出国。消费者购买体验的持续提升,也促使进口消费逐步走向常态化。

今年“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主题核心围绕“I AM REAL 做回真实的自己”展开,将每个品牌以真实的态度严格把控“原料”、“科技”、“品质”关的爆款产品带给消费者,并用最真实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直升SVIP超值礼包:6月6日-7日期间,消费者将以低于4000元的价格享受到总价值7000多元的爆款产品套餐,直接升级为单创SVIP会员,以后在单创购物永享65折优惠。礼包选品集结了美丽、健康两大类别最热卖的明星爆款,包括Vida Glow胶原蛋白粉、蔓索混合泥膜、莱文医生三色凝胶、莱文医生八胜肽面膜、Melrose全能绿瘦子、亦餐奶昔、BEE+麦卢卡蜂蜜等。

买赠狂欢+超级疯抢:6月8日-6月18日期间,每天设立品牌专场或品类专场,销售各品牌推荐的必买单品或套组,在“买赠狂欢”环节向会员额外赠送高级订制礼品或产品套组、在“超级疯抢”环节让会员以超低优惠价限时抢购爆款产品,真正将上半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利给会员们。

“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于2019年首次举办,实现了4.8亿元的销售额,吸引了来自全球374个城市的20多万会员参与狂欢,递送了超过45万个包裹。

ACCESS集团首席执行官何志勇表示:“‘ABM单创66会员狂欢节’是ACCESS集团打造的属于我们自己品牌的购物盛典。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购物节更好地将我们的品牌所倡导的更健康、更美丽、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践行我们‘每一天 越享生活’的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