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行科技签约保时捷中国,“加电”车企充电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30 17:07:32      来源:
北京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联行科技与保时捷中国签署充电服务合作协议,联行科技将发挥互联互通平台领先的数据优势,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引领的跨行业数据融合能力,为保时捷纯电动跑车Taycan的用户提供全面公共充电解决方案。

联行科技是独立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目前,联行科技平台签约全国运营商已超过140家,累计接入公共充电桩48万余台,超过全国总量的85%,领跑行业。除覆盖一、二线充电热点城市外,联行科技的充电服务还充分下沉到大量三、四线城市,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过5万公里高速里程,形成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格局。

保时捷作为全球知名跑车品牌,正加速布局电气化转型。4月,保时捷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独特魅力,随着Taycan Turbo S和Turbo Turbo的正式上市,它也开启了前所未有的零排放跑车生活新方式。“Taycan是保时捷多年来在赛道和公路上深耕电气化研发的集大成之作。它融合了品牌传承与科技创新,是一台彻头彻尾的保时捷。此次,保时捷与联行科技达成合作,将为保时捷中国的纯电动跑车用户带来高覆盖率、高质量的出行充电服务,强化保时捷在中国的充电服务体系。”保时捷中国战略与业务拓展副总裁海凯山(Carsten Hess)表示。

联行科技CEO安晶表示,“一直以来,联行科技都秉持开放共赢的原则,以领先的数据和技术优势,积极赋能新能源主机厂商的公共充电服务能力。通过本次合作,联行科技必将为国内保时捷电动车主带来优质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

目前,联行科技已与多家互联网头部平台、出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多家车企签署业务协议。未来,联行科技将持续与全行业伙伴积极合作,通过营销工具赋能、充电供需侧对接,以及提供“车、桩、网”联动的智能解决方案等,帮助主机厂商提升充电服务效能,持续赋能行业生态,服务绿色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