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采用新思科技定制设计平台 加速下一代汽车及工业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2020-05-30 16:36:34      来源:
加州山景城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摘要:

  • 松下将在所有工艺技术和应用的模拟、混合信号和射频集成电路设计上使用新思科技定制设计平台
  • 松下在完成严格的技术评估并成功迁移历史设计流程和数据之后,决定部署新思科技平台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今天宣布,在完成严格的技术评估并成功迁移历史设计流程和数据之后,松下选择将新思科技定制设计平台用于其总体设计流程,开发下一代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松下已经开始使用新思科技定制设计平台进行设计工作,其在全球各地的所有模拟、混合信号和射频设计团队都将使用该平台。

松下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董事Hiroyuki Tsujikawa表示:“我们选择新思科技作为我们的EDA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加速开发面向汽车和工业市场的空间传感器和电池传感器解决方案。新思科技证明了他们能够迅速响应我们的需求,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将我们过去积累的设计和设计流程,全面转移到新思科技定制设计平台上。”

新思科技的定制设计平台基于Custom Compiler设计和版图环境,包括HSPICE®、FineSim® SPICE和CustomSim FastSPICE电路仿真、Custom WaveView波形显示、StarRC™寄生参数提取和IC Validator物理验证。

定制设计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可靠性感知验证、提取融合技术和视觉辅助版图。可靠性感知验证通过signoff精度的晶体管级EM/IR分析、大规模Monte Carlo仿真、老化分析和其他验证检查,确保稳固的模拟/混合信号(AMS)设计。采用StarRC寄生参数提取的提取融合技术,可通过在版图完成之前实现精确的寄生参数仿真,缩短设计收敛时间。视觉辅助自动化是一种减少版图工作量的开创性方法,经证明能够提高生产效率。

新思科技AMS客户成功与产品管理副总裁Aveek Sarkar表示:“我们今年从寻求更高的总体设计生产效率、行业领先的电路仿真性能,以及黄金标准提取和仿真精度的客户那里拿下了几个全流程替换项目,松下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欢迎松下加入我们迅速壮大的全流程定制设计客户群。”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